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魚♥AK 第一次去射擊場~叫我女殺手 LOL


看這篇時~請塔配聽聽"女殺手"這歌 XD
沒錯!友人就是帶我去射擊場


這的射擊場當然是搶嘍~
跟我們台灣的射擊場有認識上的落差


我們到的時後櫃台人員就跟我們說他們快關門了!不知道會不會輪到我們
友人跟他說我等一下就要塔飛機離開了~很想打幾發


很多警示牌~要我們注意安全


友人自備手槍~之後我才知道以前有些射擊場是有出租手槍的~
但現在全部不行~槍必須自備


這就是子彈啦


第一次看到真槍實彈~還真是興奮緊張又害怕


等了一下子~終於可以準備進場了!
但進場前必須先看安全宣導影片~如果在這看過一次就可以不用
只是我們二個都是第一次來~所以都要看



看完就到了買靶紙跟借護目鏡、耳罩
我一進場的時後有把耳罩一邊拿下~那槍聲真的很大聲


我們的射擊道


這個是要將靶紙運到遠遠的一方的東西


友人在準備的時後~我拍拍隔壁很COOL的靶紙
他帶了很多槍來~槍法之準的


友人上好子彈教了我怎麼弄後~我要擊出我人生的第一槍了!
因為我說我要留下第一槍的彈殼~所以友人幫我看彈會彈去那


YAHOOOO~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發~剛撿起時還熱熱的
我在打出第一槍的時後被那聲音跟後作用力嚇到~把槍放下我就跑了 XD


但友人說難得來~至少打完一個彈夾(十發)
所以我又上站線了~選了可愛的松鼠為我的目標


射擊時友人連拍~拍到這後作用力的瞬間


跟火花的瞬間


十發後~我的松鼠回來了!
我完全避開了要害~看我有多仁慈 :P
但十發都在紙上我還滿開心的~所以又再玩十發
這次友人教我怎麼裝子彈~我才發現上子彈到後面要用滿大力的
但上好子彈~很帥氣的上彈夾~自已幻想我很COOL XD



十發五十幾分~開心了!
玩到他們關門~看看時間我也該去趕飛機了!


在機場旁的餐廳吃晚餐~我之後回紐約要飛快一天(瘋掉)
但出發跟到達的時間我覺得很好就算了!
不然另一班是早上4點的飛機(我前一天根本不用睡)





是間很有人情味的一間餐廳~但因為我趕飛機
沖沖茫茫的吃完就去機場了!這的機場人真的很少~我不用掛行李+我早就拿到登機證
我在起飛前40分才到機場~還是太早~還在那逛了一下


從費爾班先到安格拉治


AK的吉祥物?



在美國很有名的漫畫"Archie"但我不喜歡男主角周旋在二個女人之間
所以很不想看~但我也一直找不到史諾比的漫畫 T^T


第二班飛機是安格拉治到丹佛機場
但這班機大DELAY~所以航空公司又給了我新的登機證(改塔別班飛機)


丹佛機場吃了早餐~頭一次早餐吃PIZZA


點了一個簡單的起士PIZZA~自從不收集錀匙圈改收集吸鐵後
我到丹佛機場就上網查當地的特色~這的特色好像是洛衫機山脈
之後順利的從丹佛機場飛回LGA

在這要很謝謝在AK遇到的善心人吳先生一家人
沒有他們我們AK之旅會無聊到爆~沒車就像沒腳
謝謝他們熱心的帶我們去我原本以為我去不到的『珍娜溫泉』
他們承諾我下次會來台灣玩~到時就換我當地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