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魚♥西雅圖 Columbia Center Sky View


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耶~~check out後將我的行李寄放在飯店~
因為今天我的行程是去華盛頓大學~
跟我想先去看哥倫比亞中心看風景是反方相的!

好高喔~



昨天好心的售票員~連看都沒看證件就只問我是不是學生
當我準備要拿出我的學生證時~他就直接把門票印出來給我了!


真的好漂亮喔~~我太愛海了!看到這個景我呆好久



那個像巨蛋的就是西雅圖體育館


史密斯塔這樣看好小一個喔~


登高望遠呀~不知道遠方那山是什麼山


有標出方向跟景點~但實在不確定是不是


跟市區中間有個高速公路切過~完全沒有踏入這區~


這些鴿子不知道在等什麼~後來等我又回來發現
有人丟了一推麵包削在地方~鴿子們很開心的在吃
它們可能就在等這個吧!(難怪每隻都肥嫩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