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魚♥西雅圖 Executive Hotel Pacific & Library


其實我的波士頓還沒寫完~但我親愛的堂妹下個月要去西雅圖玩
為了寫給他看~我先寫西雅圖~寫完再回頭寫波士頓
其實我西雅圖之旅是我2013 1月初先從紐約→溫哥華→西雅圖→阿拉斯加
總共14天的旅行~這是我從溫哥華飛到西雅圖在機場拍的指示
現在想想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想坐火車~聽說美鐵貴歸歸但很漂亮
好了不廢話了!從西雅圖機場到市區最快的方法是坐Link Light Rail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延著指示走
卻走過停車場~真是有點怪怪~但指示是一直叫我這麼走


遠遠那個列車就是我要塔的輕軌


輕軌的路線圖
大概最後三站就是市區了!而我的飯店在倒數第二站


市區的地鐵圖
但我在西雅圖的這幾天~
因為我飯店就在市區所以大多的景點我都用走的不然也是塔公車


販票機~


我先買了一張ORCA卡~就像是台北的悠遊卡
買25塊~押金5塊


買完ORCA卡用ORCA卡來付輕軌的票
我買單趟2.75~朋友說幾乎沒看過有人查票
但如果被查到會被罰很重~不想以身試法


買好票~也沒有過柵門就到月台


月台上有二個像是站務人員跟我說坐這台
還說按鈕門就會開


忘了多久~因為在車上跟一個剛從法國回來的人聊天聊的滿開心的XD
從頭坐到尾我還真的沒看到查票員


下車後看著G MAP的指示走去我的飯店
快哭了!因為輕軌在3街而我的飯店在4街跟5街的中間
而西雅圖的地勢跟舊金山一樣有些區很陡~
所以我從3街要走上4街的時後~我覺得我在走好漢坡…



飯店正前面就是西雅圖的圖書館
而飯店Check in時間還沒到~我就去圖書館晃晃


大景點連Tour都有了!


真的還滿多景可以拍的


這是兒童區


真可愛~ 


各樓層介招
因為地勢很陡1樓是4街~3樓是5街但其實2樓不高
其實就像是1樓挑高的夾層~所以被拿來當員工區




驚驚好高喔~><




之後上十樓看看風景~也沒有什麼風景旁邊都高樓大廈的
但那有插座跟網路~所以在那殺了不少時間!



最後到3樓逛逛紀念品區~看到這個真是令人會心一笑


最後Check in後到飯店旁邊的咖啡廳買個甜甜圈跟咖啡


之後到房間拍拍房間的裝潢



住在頂樓從窗戶看到的風景


大大的雙人床

小小吧台區


OneBusAway for iPhone ←想下載請按
在西雅圖很好用的APP
因為西雅圖的大眾交通工具可以說是公車才對
這個APP可以知道公車什麼時後會到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