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魚♥AK Go 2 Fairbanks


呀呼~~我快把我欠的遊記寫完了!之後要來補紐約生活的雜事了
2013年1月離家十多天的旅行最後目的『阿拉斯加』
此行最大的目的當然就是歐若拉也就是北極光


我們機票是西雅圖→安哥拉治→費爾班
安哥拉治跟費爾班算是阿拉斯加二個大城市~但首都並不是這二個XD


在等去費爾班的飛機時~在機場看到自由的狗狗
歐美的狗都好幸福~可以不用一定要關在籠子裡


阿拉斯加的主要航空公司~那人頭…


雪白白的土地


平安降落於費爾班機場


為什麼要到費爾班嗎?因為據統計這個城市看到極光的機率相當的高
一下機場後~我發現我的T-MOBILE沒有收訊!!還好朋友的AT&T有


而且機場這有免費電話可以打給飯店~看上面的代碼按下代碼電話就會播通


等待飯店派車來接我們~東拍拍西拍拍


專門在雪地開的車?



這珍娜溫泉算是來這的人必到的的景點之一
但因為我們報的當地旅行團行程~讓我們放棄珍娜選擇看到極光機率較高的冷腳


等待的時後~有位剛剛要下飛機時我舉手之勞幫一家人拿了外套的爸爸
來跟我們聊天~問我們為什麼來這跟我們行程跟我們想去那?
最後那爸爸說他們晚上可以帶我們去珍娜溫泉!!(耶~~~)


在那玩呀玩


出去看看有多冷~我覺得還好~但我還是想在這買個雪靴
怕進北極圈穿HUNTER腳會變冰塊


飯店的車來了!就只接我們二個XD



這就是我下榻的飯店
這飯店位於市區~但費爾班的市區真是小的可憐
就是一條街~那條街大概不超過10間商店而餐廳就只有一間…
算了!我本來就覺得我在這會無聊到死~早就想好好補眠


先把行李放好吧!房間還滿大的呢




從窗戶看出去的美景


喔~飯店的右前方有個廣場的感覺


放好行李準備出外覓食~特別先饒到前方的廣場
叫黃金心廣場A~


隨便一踩就這麼深~超開心的XD




這個雪人是我從雪推把他救出來的



很想過去那~但朋友肚子餓了



費爾班到處都有塗鴉~為這雪白白的世界增填色彩



聽說這有冰雕展~但我最後一天想來逛時沒開


車子的前方都有個插頭~
我問當地人他說充電用的~為了讓車的熱熱讓雪不會埋住車子


市區唯一一間餐廳



非常一般的美式餐廳


當然少不了甜點~美國很愛熱蛋糕上加冰淇淋


我點熱茶~他就給我茶包自已選跟一小瓶熱水
當然還能跟他要


看到帳單看看~怪怪~怎麼沒有寫上TAX~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阿拉斯加是免稅州
但我還是給了相當15%的小費
給了小費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一直說謝謝(很感謝我們)
害我以為給小費是不必要的~問了當地人他說小費還是要給的


之後去旁邊幾間逛逛~看看這的雪靴多少$
比預算高了很多~朋友說當地人說幾十塊就有了!
後來我們決定晚點當地人來接我們去泡溫泉時再問他


回飯店稍稍休息一下~從床透過窗看到外面的雪景真是美呀!
床也很舒服~差點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