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魚♥溫哥華 Gas Town


來Gas Town主要就是為了看這個蒸氣鐘


 據說是第一座蒸氣鐘且目前只有這跟北海道還有蒸氣鐘


維修的很好


他每15分會噴一次氣~但整點會比較特別
等待整的到來~先找好角度錄影啦~


大家覺得如何呢?


記得還有介紹這鐘當時花了多少$蓋的~超級貴
不管如何~我覺得他有個魔力讓人會一直想拍他
我拍了好多角度~才甘心離開的


蒸氣鐘旁都是紀念品店~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我們就進去逛逛


好多東西我想帶回來喔 ~~~~


LOL
紀念品店裡面很多有趣的東西~


逛完紀念品店~再次經過蒸氣鐘~又忍不住拍了一張


這個就是剛剛在lookout看到的雕像


雕像正對面就是溫哥華的熨斗大樓 :p


旁邊還有牛仔店喔!
聽說可以訂做牛仔鞋~



那附近很多賣藝術小品店



逛完~也差不多該是用餐的時間了!
走去餐的路上我看到這個~一開始看不懂那個像盾牌的是什麼意思
後來問當地人~他們說應該是禁止進入


又回到加拿大廣場了~夜景還真美a
往北溫那看去~山上有一區很亮~我猜是滑雪場


我們又到另一個shopping mall了
這個mall比較多東西了~還有可愛的雪人


雪人也想去海島渡假


從那時後就在考慮要不要入手ipad所以看了一下加拿大賣多少
結果是跟美國一樣~但加幣比美金貴
什麼道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