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魚♥西雅圖 The First Starbucks→Athenian Seafood Restaurant→The Cheesecake Factory


好了!參觀完我的房間後~跟朋友約好去走走

從我飯店走四街就會到PINE ST
往1街那走就會看到有名的派克市場


到派克市場右轉就會走到第一間星克客
addr: 1912 Pike Pl, Seattle, WA 98101



來這當然主要是為了買杯子
全世界只有這才有的商標杯~友人說這是限量的~(OS:但明明就很多)


當然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個鐵的隨身杯
之後使用覺得很順口~直接喝杯緣不會覺得很卡



買好杯子後~走去派克市場裡的Athenian Seafood Restaurant
addr: 1517 Pike Place, Seattle, WA 98101
據說是西雅圖夜未眠的餐廳~但本人對愛情片很無感
所以我完全沒有什麼感動或興奮:P


LUNCH?但我是來吃晚餐的


服務生最後把我們帶到2樓


從溫哥華一直吃鮭魚吃到西雅圖 XD
有我討厭的青椒><但鮭魚沒有被青椒汙染到


二個人吃30多還OK啦~這裡的稅比紐約還貴!
一開始以為紐約稅8.8875已經很貴了~
但去了SF、BOSTON、DC後覺得紐約稅是相對便宜了!


吃完飯~友人說這隻豬是派克市場的吉祥物
其實市場內有很多金豬~只是這隻剛好在大門口~所以比較出名


友人一直鼓吹我跟金豬合照~抵死不從(我沒有很愛自拍)
最後我一直拉友人帶我去看最噁心的景點"口香糖牆"


走進這巷子就可以聞到口香糖的味道~越靠近味道越濃


越靠近越想吐~真的好噁


拍那那張照片我~我就馬上閃人了!
拍個可愛浣熊平撫一下心情


最後不知道要去那~友人就帶我去西雅圖最熱鬧的地方逛街
這區前前後後大概有三~四個百貨公司跟路上一些商店


尤於這的稅比紐約還貴+我之後還要去AK
行李也快炸了~除非很便宜的東西~不然我都沒出手


很快速的逛完那間百貨公司~想到我還沒吃甜點
所以就YELP到這間甜點店



The Cheesecake Factory

addr: 700 Pike St, Seattle, WA 98109


進來後友人才說~這家很好吃在芝加哥他吃過


雖然有名的是甜點~但他也是有提供主餐的


最後~我直接去甜點櫃看要點什麼蛋糕



店員推薦的~巧克力起士~
好好吃喔~真幸福


還點個草莓起士蛋糕
跟剛剛那個沒得比~但原味起士算好吃了


光甜點我們就吃了快20 XD
但好好吃喔~值得啦~


吃完甜點~商家也關的差不多
在美國商家都滿早關的(除非特別日子)最晚關的通常是餐廳
先回飯店休息吧!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個戲院
很有中國風~所以就拍了一張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