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魚♥西雅圖 Hurry Art Gallery


這張是我那時要去大學村時路過拍的~當我真的想去逛的時後天早已黑了

正當我走進櫃台要問他門票多少的時後~他說今天免費~還給我一個Quarter
說包包跟外套可以放在寄放處~
雖然寄放處沒有人~但我還是乖乖的把包包外套放在那
當然包包是被保險櫃~關起來時發現還要丟錢呀~才想到他給我Quarter的原因


這美術館~超多我喜歡的大象



像是森林一樣~真多動物


這讓我想到復活節兔子





這二隻熊好可愛喔~像是在跳舞


這隻叫"B"嗎?


這隻叫"O"
二隻叫"OB"?


感覺像是要坐好聽姐姐們講故事~
從前從前…



作品都環繞動物~
不知是我來太晚還是怎樣~很多區都關起來~能逛的地方不多~


 !!什麼時後叫我跳舞嗎了?為什麼叫我KEEP DANCING?


真是個充滿動物的美術館~逛的差不多
該早點回去休息了!
這是我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天~隔天要坐飛機去費爾班看極光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