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魚♥AK 前進北極圈


今天起個大早(天都還沒亮)就到飯店大廳與旅行團會合~
旅行社的人講解一下我們的行程~我們就出發了!
出發先他有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當然要嘍~
所以他帶我們到大賣場買東西~


就像一般的美式超市~對我而言就差在這是免稅的XD
而且感覺這的定價也比紐約便宜


我在那買的零食~因為怕進北極圈會無聊跟餓
所以買了很多~最後很多沒吃就帶回來了


我的早餐!


開了一段路後~我們的導遊兼司機問我們要不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到一個營地休息~別懷疑~這營地沒有人~就只有我們來而以
而且天沒亮~所以除了我們的車燈什麼照明都沒有


導遊發給我們二人一個燈~後來我覺得我的IPHONE還比他亮
這的廁所不用沖水而且不能把衛生紙丟進馬桶
美國人的習慣是把衛生紙丟進馬桶的~因為衛生紙都是用可溶於水的材質


這是我不小心拍的~不小心開了閃光
這樣就AK的高速公路


關掉閃光再拍一張~就知道旁邊有多黑了吧!


這高速公路相當重要!雖說是高速公路但其實開不快~因為都是雪地!
AK這主要是靠自然礦產尤其是石油~這公路當初就是為了建油管開的!
油管~我們晚點會看到他


一路開~慢慢的天亮了~慢慢的我也不知睡睡醒醒幾次
慢慢的導遊把車停下來了(這裡應該叫他司機:P) 下車從後車箱找出這個
發我們一人一個~要幹麻呢?


看到這小雪堆了嗎?


沒錯就是滑雪嘍~其實相當的累~
在雪地走路很累~因為不知道你下一步踏下去是有多深
踏多深就要爬多深起來~相當累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踩著前人的腳步!
當到一定高度就可以坐上剛剛導遊給的塑膠板(板前有個用手握的洞)
滑下來吧!(衝呀~~~)


非常好玩~但爬上去實在太累
所以我只玩了3次(都流汗了)導遊問我們還要玩嗎?大家也都說累了


我們就上車~繼續前進北極圈!
我在AK的那幾天天氣都不好~下大雪
我只在路邊看到雪兔而以其他都沒看到~聽說運氣好是可以看到狼的!
我覺得在這的人都很好~這裡手機沒收訊~幾乎都是靠無線電
每每跟一台車會車時~就會聽到無線電裡的人問好
互相交換彼此所看到的路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