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魚♥AK 雪橇犬、上山看雪去


這就是我在AK每天吃的早餐
非常的豐盛吧 XD 而且很好吃的
吃完早餐~我們報名了雪撬犬行程


吃飽喝足~一進宿舍JOSH就在大廳等我們了
JOSH是雪撬犬的主人~我們問他為什麼會待在這
他說當初他只是想來半年而以~但不知為何就買下了這十幾隻雪撬犬
他就在這待下來了~一待3年!(很有責任感吧!)


我有問JOSH他們都是哈士奇嗎?
JOSH說是混血過的
管他純不純~聽話乖巧就是好狗
我們一到狗狗就相當興奮~問JOSH他們怎麼這麼開心
JOSH說因為他們想奔跑


每群狗群都會有一個狗老大!以為是他嗎?NONO


這些狗狗都乖~


JOSH在跟我們說要怎麼座雪撬


我們問會有多少隻狗狗一起跑?JOSH說今天10隻就行了
之後JOSH就挑了十隻綁好後~我們就要開跑啦~


一開始真的跑滿快的~但之後就慢下來了!
就像在散步了~問JOSH他們怎麼了?
JOSH說因為今天沒有很冷~所以跑一下他們就覺得熱了就不想跑了


但也謝謝他們沒跑那麼快我才能拍下這美景
走走停停~因為只要一隻狗停下來大家就會停下來
停下來幹麻呢?當然是上廁所~所以當他們上完廁所又再跑時
會跟便便或尿尿擦身而過~還好他們吃的都不會讓便便很臭


之後JOSH問我們想不想到駕駛位~當然想呀!
踩在駕駛位上~當然指揮的還是JOSH
雪撬犬帶頭的就是狗老大~而JOSH是那狗老大的老大 


JOSH幫我們拍照^^
對了!坐雪撬狗一定要戴帽子跟口罩~不然狗狗跑起來那風還滿大的


這二隻就是帶頭的狗老大
之後JOSH就帶我們回到出發地~出發地離我們宿舍很近
所以JOSH就讓我們自已走回去了!


回去沒多久~我們的導遊早就在大廳停我們了
很快的接著我們下個行程~去再北邊的山上看雪


途中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們導遊說車子儀錶板上有個奇怪的警示
為了安全他決定先停下來打電話回去問問
沒有一般手機訊號的地方~當然就是拿出衛星電話了
COOL吧!第一次看到衛星電話~(這通電話不便宜呢~)


最後問完JOSH說不用擔心~我們就繼續走了
但停了幾分鐘後~我們車反正被雪卡住了!
試了很多次都出不來~還好一台推雪車正好路過我們
用無線電問我們是不是有困難~他幫我們把車子前後的雪推掉後~我們才脫困
真是謝謝他!


快到我們的目的地了!(我中間又不知道睡了幾次 XD)
我們導遊說今天天氣不好~不然在這很容易看到一些雪地動物的


到了!如果天氣好在這可以看到綿延的山峰


天氣不好~只好拍這些有的沒的


拔下車軸上的冰 XD


順便上個廁所


這個雪人我可是很努力做出來的呢
因為這的雪是乾雪~為了讓他們能結成球
我是拿出一些水才將他們結成球的


因為沒什麼好看的~就回營地啦
回營地為了寄明信片到這難得的郵局
只有星期一、三、五有開~雖然沒有特別郵票
但郵戳有COOL FOOT YA~~
這的人工作大都做X休O(通常X<O)


回到宿舍吃吃這可愛的狗狗餅


好吃是好吃~但這個餅很乾~
休息了一下~準備要去wise man看智者(飛踢)
不是啦~是去看北極光


準備好出門嘍~但上車準備出發時
車子又發不動了~導遊下車去上鐵鍊


第一次看到上雪鍊了~之後導遊說今天沒辦法去看智者了
其實我覺得去那也看不到北極光~所以無所謂
導遊說其實營地也是看的到如果有北極光發出現的話
還跟我們說北極光大概11~2點是最有可能出現的
要我們11~2點看看窗外


這就是我1點看出窗外的樣子
大雪紛風~(好像拍不出來)跟鏟雪車~那雪有多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