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魚♥溫哥華 Vancouver Lookout


離開加拿大廣場用走的去我們下個景點"瓦斯鎮 gas town"
經過這說是shopping mall的地方


是有幾家店沒錯啦~但實在很不像mall


路過shopping mall我們就到這去登高望遠嘍



老實說這票價還貴的~學生要10塊多
但難得來~還是上去吧!



用票換章~有這章今天就可以一直想上就上 XD


電梯到某段就會是透明的~我們不知道當準備好要拍時~已經快到了
所以想拍的人~一進電梯就要準備喔!



溫哥華地圖
左上角就是有名的史丹利公園


貨櫃列車~他真的有慢慢的在移動喔


看的到剛剛的加拿大廣場~就知道其實並不遠吧!


據說是瓦斯鎮的造鎮人
晚點會看到真的雕像





因各大摩天樓比~這棟還真矮
後來我問妹為什麼沒看到什麼高樓
似乎是因為溫哥華下方有個很硬的地層~無法做很深的地基相對無法蓋很高的樓


我第一個在泅溫哥華看到的塗鴉


看到一家專門賣楓榶的店~就進去試試


以前我想買楓糖時~我哥說我家有而且很難吃
所以當時我就放棄買楓糖~但今天吃了覺得不難吃呀
我還請我妹下次回台灣幫我帶回來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