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魚♥西雅圖 University Village


這就是大學村啦~簡單說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美西的Mall都像這樣~一大片廣場一棟又一棟的房子
只是都不高(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想反正地大吧~)


路邊不時有些藝術品


地圖~我也可以找一下我要的商店在那



要不是那時後有打折~我應該只會買BB霜~但忍不住買了幾件內衣 HOHOHO


晚餐我又回到大學附近
吃這間"侍"!因為上網查資料時~有人說這是平價好吃拉麵


我喜歡味噌~雖然平價~但我覺得沒什麼味
而且叉燒就給那一片~(有沒有這麼小氣呀><)
吃飽喝足後~繼續逛大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