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魚♥溫哥華 Public Market


逛的差不多~天又黑了!(冬天天黑的早)
肚子也有點餓了~去來場覓食吧!


這市場有一半是生食一半是熟食


這的莓子系水果還真漂亮~


起士是歐美人士少不了的東西


各式義大利食材~可惜是生的沒地方煮


據說這的海鳥非常囂張~如果你將食物帶出去
它會攻擊你~搶你食物


確定我們身上沒食物~出去看看吧!


風景還不錯~應該很多情侶會來這約會吧!
wow~風有點大看看就進去~覓食嘍~~~~


這家茶店聽說不錯~買杯來喝喝


太多茶不知道選那個~請店員推薦


最後買了個濃湯


飯後甜點~
幾乎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前~都已經想好甜點要吃什麼了 XD


當然是我愛的巧克力嘍~X


據說這的鮭魚很讚!所以我就點了鮭魚三明治
大陸叫他三文魚~我覺得是照音翻的


買郵票寄明信片~可愛的郵票
我忘了多少$~上面也沒寫多少$~喔喔


我那天的戰利品 可愛的吧!


為可愛的鯨魚畫上臉~QQQQQQ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