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魚♥溫哥華 UBC Bookstore


今天妹妹要上課~而我決定去史丹利公園
又是一個豐的早餐~呵呵呵呵


又吃了好多喔~還好妹妹的學生卡可以打折
妹妹一直很擔心我出得去回不來~
因為我在加拿大手機不能接打~我一直跟妹妹說我可以的放心!
但最後他還是把他手機借我(雖然我也沒用)


跟妹說晚上見後~我先到書局買筆記本


書局前就有郵筒


喔!這裡也有Hello kitty 這貓真的在美國很紅


但我愛的是史諾比~但美國好少喔 ><


UBC的吉祥動物


難得看到較粉的筆記本


wow~你好帥喔


一看就知道這是童書區


在溫哥華冬天很會下雨~所以當然有賣雨具
逛的差不多~去塔公車啦~我希望我2點前離開公園
因為這的冬天大概4點就天黑了~天黑了公園是個可怕的地方


由於UBC是很多公車的起(終)站~所以人少少


仔細看他是打上到期時間不是打卡時間


在這下車大都是後面下車~如果你是第一個下車的人要推一下門
如果推不動~就要跟司機說~司機那要按個鈕才推的開門
這點跟紐約的公車是一樣的!


我要轉19號公車去公園
這時我發現我的手機雖然不能接打~但有定位的功能
我用離線地圖還看的到我在那~算是幫我一個大忙了


很幸運的~我才下前一班公車要過馬路到對面時~就看到19來了!LUCKY


19號公車的終點站就是公園裡~所以也很簡單~
不用怕坐過頭!下車看看我要去的水族館怎麼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