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魚♥AK 拇指山、冷冷的腳 COLD FOOT


車子又開了一段路後~導遊跟我說說這附近有個什麼拇指山
問我們要不要下去看看
坐車坐久了~當然好嘍

是不是很像YA~


這裡風實在太大~拍完照馬上就上車了!


YA~終於到這裡了!
這個牌子再過去就是北極圈裡了!


這一定要拍的啦~


還拿到旅行社給我的證書
證明我真的有到北極圈 XD


在這玩一下拍照~導遊一直要我們在這跳舞XD
以為到北極圈我就回去了嗎?NONO~我們向北繼續前進


又是一段漫漫長路~終於到了我這三天二夜要住的營地
沒有其他旅客只有我們 LOL


天氣依舊不好~自行想像滿天星空好了 T^T


整理行李~順便來說一下我的行頭好了
因為我去的那段時間AK從之前的-30℃↓上升到-20℃左右~算幸運了
我主要保暖的就是在美國買的北方臉(north face)外套~
之前去美國前很多人都跟他說在台灣買保暖的去美國都還是重買
所以我就到美國才買~其實想想也不錯啦~去的行李少了一件厚重衣服
到美國還有充分理由血拼 LOL
除了外最當然鞋子跟褲子是很重要的!
鞋子我是到AK這才買雪靴相當便宜大概23美金 哈哈哈哈
(但要到他們的大賣場買~
褲子是在運動用品店買的雪褲~基本上這裡雖然很冷
但室內車內都是暖氣開免錢的~暖烘烘
除非你要長期在外不然覺得不用擔心太多


放好行李~穿過雪地大廣場去對面的餐廳吃東西嘍



因為我們明天早上報了坐雪橇犬&去跟北邊有座山(聽說風景好)
因為去山的路途很久~所以特別幫我們弄外帶包
圈圈想吃的東西~交給服務員
這的食物也是很美式的漢堡薯條~沒得選這也只有一間餐廳


吃完去旁邊一小區的紀念品店
還滿想買的~但材質實在不是很好~所以用拍的就好了!



本次最大的目標~但我先說吧!我沒看到
去的那幾天天氣太差~天天下雪
但吳先生一直跟我們說他不希望我們看到
因為他覺得並不像明信片或照片上的美麗~覺得我們會失望
所以不要看到對他保留著一分幻想是好的XD


那幾天真的都沒多冷~
但下面有個歷史記錄-82℉ 哇~-63℃
冷死了吧…應該都在室內打死不出門吧!


回宿舍時順便再玩一次 XD
老實說那時後我對看到北極光已經抱著放棄的心情了!
而且這手機沒有收訊、沒有網路、沒有電視~
所以我一直在補眠~不然就是看手機裡的影片
雖然無聊到一個不行~但我至少來到了AK~而且回到市區還滿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