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魚♥溫哥華 動物SHOW


我把所有秀都寫在這篇~所以照片滿多的~影片也滿多的!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這水族館的大明星『白鯨 BELUGA』


據說白鯨好像只有在溫哥華這看的到(我不了~)


開場了!想練英文的也可以看看


SORRY~我中間沒錄
但我有錄了結束的ENDING POSE


再來走去看企鵝嘍~


路過水瀨休息室~那臉怎麼這麼可愛 


我瘋狂的在那跟他拍照
是不是驗證了『冰山一角』這成語 LOL


又路過海豚休息室~可能看太多次海豚~沒那麼興奮


介紹企鵝~還真悄皮



為了拍這張我運用我高這優勢
不然根本拍不到…


好近喔~~HI~PENGUIN


企鵝沒有表演~就小小的介紹而以


原來他的舌頭這麼刺~難怪能生吞魚


這是特別告訴大家北極熊跟企鵝是見不到彼此的嗎?


離下個秀還有些時間~再去亂走


去看看加拿大海域吧!


各海鮑(?)照片


這就是剛剛開頭的白鯨~只是因為白鯨本身是個大大反光板很容易拍過曝


我完全沒看到他~不要欺負他了!讓他好好生活


你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XD


傳說中的愛斯基摩人?


介紹白鯨



看到一半~這有在介紹深海魚的生態~EX:如何發光、如何補食…ETC


好像太暗了!反正是隻大鯨魚


出去就聽到一陣陣歡呼~跟著聲音走~


原來是海豚秀~海豚真聰明


我期待已久的海懶秀要開始了!
這臉怎麼這麼可愛啦~><


似乎知道餵食時間要到了!一直在做運動的他


他就真的一直吃…


本來想不錄了~但最後他說的問是我很有興趣又再錄


看完可愛的海懶~繼續逛別區~看到這招牌~我就不想進去了
我怕青蛙 XP


亂走亂逛~看到這個象魚~但我覺得台中那隻比較有看頭


熱帶雨林區~我很怕有蛇 ><


鱷魚還好他離我滿遠的~


之後當我準備要離開時~經過4D劇場~看大家都在排隊~
下意職的就跟著排~看完4D秀後~
還滿開心我沒錯過他的~滿值得去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