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魚♥西雅圖 回歸陸地~


上巴士後司機說途中有人想下車~他可以停下來讓我們下車
經過太空塔~本來想下車的~但難得坐巴士就再繼續坐好了!


這奇怪的建築物在太空塔那區


路過Olympic sculpture park 這個景點有很多裝置藝術
但因為交通沒很方便+只為了這些藝術品~沒有很吸引我


遠遠那個像紅色狗站在那~就是很多旅遊書上照片


回到55號碼頭~在碼頭旁這間The Crab Pot
是我看別人blog推介的



這家店好多景點拍喔




很想吃~但當時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吃不到T^T


帶著殘念的心逛紀念品店
看到這紀念品彌補了沒吃到的海鮮
差點失心瘋買了他!


這個可愛的義大利麵~我也差點買了!
但想到我那爆掉的行李(嗚~~~~)


最後回到Macy那條街看一下G MAP說我可以塔公車去太空塔 
YA~~坐公車


這趟公車還不便宜$2.5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算$的~因為之後我從市區到華盛頓大學時
坐的是快車也才$2.25~搞不懂


快黃昏了~美麗的晚霞+太空塔



其實從市區要到這坐Monorail是最便宜最快最方便的
Monorail車就是從這出發的!旁邊是EMP博物館


這區還真多東西


Monorail的入口


這個體育館有很多體育活動~沒打算看就看看而以


廣場還有噴水池


隨地都有裝置藝術


感覺像是遊樂園的地方

時間也差不多沒什麼能玩的~我就沒進去了


在太空塔旁邊有個玻璃博物館~進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