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魚♥溫哥華 VAN Aquarium


其實下車就看到這個牌子啦~
跟著指示走~邊走邊看風景


看了不知多少個這個牌子


YA~~~到了!


買票~當然又用NYU的學生證買學生票嘍 XD
買票的時後~他還問我要不要贊助他們有個研究活動
想想不知為何就說"YES" LOL


進去有各秀的時刻~看看有什麼想看的安排一下時間


安排看秀時間~繼續東看看西看看
先是展各水域


我只放我覺得滿漂亮的照片~
其實他有介紹很多水域


這是真的水母~他真的有在動


這配色我好喜歡喔~~


這才是照片~前面二張是對真的活的水母拍的


這水族館雖然不大~但很多秀
所以還滿殺時間的!比我預期的晚出來


我試圖每個水域都拍~但實在太多…








太多了啦~自已去看


天花板上也有水母A


終於把各水堿看完了!看毒時間~白鯨秀要開始了!快去搶好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