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LEGO☆ 積木王創意館

 最近太多活動~忙到沒空寫BLOG
但這篇再麼忙都要來寫一下
這間店是樂高大使(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
但去看展時常常聽到這位RACK的大名
只知道他本身是中醫師~玩樂高是興趣
但能把興趣玩成名揚四海也真是不容易 ORZ

因為有事要來台中~就順便去看看這間店了!
還有另一間叫找樂子積木餐廳~但積木餐廳台北就有二間了!
所以我就先來這間看看~下次有機會再去"找樂子"

 這應該都是大使組的吧?!
對自已要MOC的時後~腦子一片空白的我來說~太強了!

 最近紅翻天的小小兵MINION ♥

 是真的有縮小還是…
在鋼鐵人旁邊的棉寶小好多…

 終於看到照片了…
我還是沒見到本人T^T(但看到本人我應該也不會說什麼有建設性的話…)
那個101讓我想到當初看展時~那令我驚豔的阻尼器

 課程應該是每段時間會有所不同吧!
我去的時後剛好遇到他們在上動力機械

 喔喔!這是上午的活動~錯過了!
也沒關係~就算沒錯過~我也不會造船
我本較喜歡蓋房子(雖然也是組不出什麼東東…)

要入門票~這個價錢至少可以玩四小時~也滿值得了!

 門把上有個PUSH~
但推沒有用~還是要裡面小姐先按開門~推才推的開
怕小朋友亂跑吧~我想
另一邊是PULL~但大逆光拍不出來~(要等朋友那照片了…)

一進去~就被那藍藍的"LEGO ♥ TAIWAN"給吸引
應該是世界遺產展的紀念品吧!

 吧台上很多大人在看雜誌、玩手機殺時間

 而我是被這些MOC的作品感覺無比興奮

 好好欣賞一下
話說金剛最後是爬上帝國大廈還是洛克菲勒阿?

 這一開就知道是為了小女生麻~
也太可愛了!

 這裡面~我最喜歡牛牛販售亭
雖然不知道他賣什麼~但就是覺得可愛

 這船一定塔載了強力動力~不然怎麼拖的動比他還大的黃色小鴉 XD

 這個有點嚇到我~所以照片放小點 :P

 看到這張時~朋友說『怎麼又是他們?』
我說『當然~台灣樂高最大網站就是POCKY LAND呀』

 吧台櫥窗還有其他展示~

 南瓜英雄嗎?LOL

手作教學有毛怪A~為什麼現在我才發現…

 走到櫃台~正好媽媽來詢問課程的(我是來玩的 XD)

 我再繼續東看看西看看吧!
那個醫生該不會是RACK吧?!

 小小兵兒~~~

先說好了!這次還有另一個非來不可的原因
就是這個~有小小兵的教學
在臉書看到這消息時~我就好想去~但我8/16有事不能
我就先問他們能不能幫我留教學~
就算沒有老師~給我材料包我應該可以組出來
後來還好之前常去看展跟樂高的活動~RACK對我有印象
就說他直接給我成品~耶~~~~~開薰的不得了(撒花~撒滿天)

 來看看有什麼課程吧!
雖然我都沒機會上到…

 老師是X RAY只前看展時~有數面之緣
想說上去打聲招呼好了~(其實我是為了偷看他們上什麼~:P)
今天上的是投石機~看那小孩在玩~就像是小時後我跟老哥一樣
邊測試邊修改~直到作品達到自已的要求
現在想想~是不是小時後這樣的訓練~讓我現在寫程式寫的這麼開心
錯中學~失敗無所謂~在失敗中學習走向成功 YA~

 X RAY拿出另一種RACK做的發射機
主要是靠橡皮筋當動能~
等我找看零件~也來弄一個來玩玩

 不吵別人上課~我還是下樓來自HIGH

 進入積木池的注意事項!
我覺得他少寫一個~禁止偷丟樂高使他人踩到
(小時後踩到~痛到哭過的過來人)

 主要分三桌~一個是一般磚

 一個是生化 (完完全全不會玩的系列)
一個是得寶





 窗戶邊邊都是小朋友的創作
這應該是小女生的作品~我覺得女生很喜歡玩內裝
我也是很喜歡玩內裝~感覺自已很像是室內設計師

內裝豐富的作品~可以令人細細觀賞
發現創作者的小巧思

 看到了幾本不錯的LEGO書

 這作品我超愛~波賽頓兒

 還有RACK的作品也被收納了
發現RACK不只這個作品~還有其他的
(我下次有機會看到RACK是不是該準備簽名板?)

 這吧台的位置真適合爸媽尼~
放小孩自已在遊戲池玩~爸媽可以在吧台這看書做自已的事
三步五時看看孩子的狀況
唯一可惜的是~這裡沒有供餐跟飲料~只可以帶水
好吧!必竟本來就不是定位成積木餐廳的店

 我很喜歡做具實用性的作品
下次用樂高來做拍立的的相框好了!

 之前在美國時~就有用樂高做筆筒、存錢筒跟手機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關公我好喜歡 
再來收磚來做一隻好了!

 入池來玩玩

 底板跟底板間有要點距離~不然會組不上去
自已在家也有小小的一片這樣的牆
我的夢想是大大的一片~讓小孩可以在那好好玩

 挖磚時發現~這像不是化石?

完成品!噹啷~

無意發現這個舊樂高
搞不好這樂高年紀比我還大…

這裡除了可以入池去發揮創意~還有提供SET提供試組

 沒想到有提供小美人魚那組~但被妹妹借走了…
姐姐我也想試組看看要不要買呀~~~~~

 想組的SET被妹妹借走
我只好拿出小小兵~撫慰我難過的心

 超~~~可愛的
讓我難得願意貼出自已的照片

 在離開之前想去上個廁所~發現門上有這個
(怎麼辦~連這個我都想偷走…)

 小小兵真是亂入都覺得有趣
而且無違合感…

 陪我去吃好吃鰻魚飯

 陪我在高鐵上喝咖啡

還有在頭上長出植物
也都能完全勝任
難怪被稱為最強配角的小小兵呀~~(拍手)

小小的做個總結
這是間很適合家長帶小孩來上課程或是在遊戲池發揮創意
假日沒事就把小孩帶去~玩整個下午
可惜台北目前似乎沒有像這樣的樂高店!
不然就有多了可以親子同遊的地方了
就不用去塞到爆的親子餐廳了…
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就是~1樓吧台位子有點少
我今天去就覺得找不太到位子
可能未來人多點~會開放2樓教室!

對了對了!喜愛小小兵的快去報名教學喔~
做一隻可愛的小小兵回去Y(^_^)Y
外縣市的也可以試試看打去問問能不能像我一樣
直接帶一隻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