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魚♥AK 育空遊


又開了一段車程後~導遊停在這營地
後面那高高的管子就是油管啦~
一定這營地沒有人LOL


介紹我們一路所走的高速公路
一路可以衝到AK最北A~COOL


YES!我們停在這主要就是要去育空河撒野 XD
那小小的紅點就是我們所在處
育空河一路經過加拿大到AK~在北美是個重要的水源


這位~沒記錯的話~他是設計AK油管的設計師之一
公路開設當然跟他也有關係


導遊有在介紹~但我顧著拍照沒仔細聽 :P



我的頭髮又結冰了~LOL


油管本人~聽說裡面滿滿的油
但卻聽不到任何流動的聲音


跟油管拍張照


經過他時真的沒聽到任何聲音


雪有多深?


看我剛剛坐下去起來的隱形人型


把看板從厚厚雪堆救出來~


跟我手套來個比例圖吧!


這種乾雪就可以來玩雪中天使的遊戲了!


玩完雪中天使~導遊又在旁邊挖雪
最後他說~這就是育空河
河面早就結冰了~我踩在上面跳阿跳都沒事 ^^


很有雪國的感覺吧!


再走回車上的途中~
在裡可能到夏天會有商店吧!


上車不久~導遊給我們這本書


在說春天的時後~熊會入侵營地找食物
最後還睡在屋子裡~即可怕又可愛A


一入拉車在車上除了吃就是睡
後來我又找到另一個遊戲了
就是幫玻璃除霜~~用這個刮刮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