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魚♥AK 珍娜溫泉


很快的當地人吳先生一家人就來接我們準備出發至珍娜
一見面時我們麻煩他可不可帶我們去買雪靴~所以我們就到這個MALL


好高的車喔~但吳先生說在雪地這種車還不算高


開了相~~~~當久的車~中間睡著了!
快到時後才醒~~聽說珍娜溫泉就一條路~沒有別的路所以如果是自已開車來的
不用怕迷路~只要擔心路程太長+沒什麼車不小心睡著就好!


白白的葉子


珍娜這也有雪博物館~聽說裡面有冰雕~但似乎要預約才能進去
雖然吳先生說我們混進去也是行的~但大家意願似乎不高~就算了!


我試著做個雪人才知道雪人並不好作
因為這的雪算是乾雪~粉粉的根本不會結球
聽人說他們會推成一個大雪堆再做頭!但條件是要有點濕的雪



進去一間小屋子~原來這是泡溫泉的櫃台


一開始我以為有個人湯屋但到那才知道不是~這裡只有大眾池所以要穿泳衣
但誰會沒事帶泳衣來冰天雪地呢?還好櫃台那有免費出租泳衣跟毛巾
呵呵呵~不然我就白來
換好泳衣沖一下身體後一出去是個室內的游泳池~後來才知道要去外面才讚
從室內到溫泉有一段小小的路~包好毛巾衝呀~~~
跟需多人去日本泡露天溫泉的體檢是差不多的~
泡在溫泉裡的身體很暖但在水面上卻很冷~溫泉旁就有雪堆
我的頭髮都結冰了呢~但這體驗真是有趣~
後來泡的差不多~我們就離開珍娜回市區吃晚餐了!


來到一家韓國料理~


這牛排好好吃~^^



其實還有點別的~只是來不及拍 LOL
但這家店比午餐的美式餐廳好多了


因為明天我們還要早起~前進北極圈
吃完晚餐吳先生就送我們回飯店~晚上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好美喔
但仔細想想短期來這渡個假是很好~但長期住下來我應該會無聊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