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魚♥溫哥華 UBC-Blue chip cookies、侍、加拿大廣場


到了大學當然不忘了去書局買筆記本嘍~
可惜今天營業時間還沒到~沒關係我還有很多天在這


這間是在妹學校裡有名的餅乾店
聽說常常是要排隊的~還好今天是假日而且又是一大早所以沒排到什麼隊 呵呵呵


我們買了白(黑)巧克力餅乾跟香草蛋糕當早餐


這香草蛋糕真的嚇到我!也太多香草子了吧!
真好吃~有名不是唬嚨的


早餐吃那麼少是因為已經約好跟大家一起去吃這間日本料理店


密密麻麻的菜單


不想看文字版的菜單還有圖片版能看!


店面沒多大~但翻桌率滿高的


我點的"龍壽司"
照片明明還有眼晴跟鬚鬚~實際卻沒有><


還點了一個味噌湯~這家算是CP值很高的餐廳的
這家就在昨天MALL的對面~吃完我們就塔地鐵去市區啦~



加拿大廣場是我看景點介紹來的
為的就是那像帆的造型



簡單說這廣場就是以船為樣本打造的



主要是展覽的地方



我去的那時後~並沒有展所以我們就逛一圈外面



海(?)的另一端就是北溫
聽說有錢人都住那~那沒什麼東西除了碼頭旁小小的MALL



在看風景的時後~聽到一陣很吵的噪音~找找源頭
原來是水上飛機~吵死了 ><



海鳥是一定會有的


看到這個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研究一下終於知道怎麼玩了



玩完繼續看他介紹溫哥華嘍





走到船頭了!



地上這個是加拿大的國歌歌詞



在溫哥華幾乎路邊、各大建築、景點都會有木雕
據說每個都有代表的意義~就像是串PANDORA一樣~串越多義意趑多


離開最後一張平面圖~
主要是看建築風格的景點~除非剛好有展有興趣的東西才會花很多時間
不然就跟我們一樣~晃一圈就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