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魚♥AK Big Daddy's BBQ、Pioneer Park


今天是在AK的最後一天~因為我的飛機是晚上8點!
可以說我今天有一整個時間在這玩~一早就先去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又有可愛的鬆餅餅~呷呷
在吃早餐的時後~有個美國人跟我聊天~他說他可以帶我去觀光
這的人真是熱心又好客^^


吃完早餐先去郵局寄個明信片唄~一出飯店看到4℉
但我卻不覺得冷~奇怪的體感


我被這個上面寫這POST OFFICE騙了><
郵局其實在旁邊


穿過剛剛那騙我的建築物不遠我終於看到郵筒


寄完信回飯店的途中看到紀念品店~嘿嘿


真是可愛的杯杯~可惜我的行李要爆了


帶不走~但我可以拍照帶走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友人就來帶我去吃午餐了~YAHOO


這家店其實離我飯店不遠~走過幾條馬路就到了


很ROCKER的豬豬


連聖誕老公公也來外帶喔!XD


這間店真的很可愛~還有三隻小豬的駐唱




喔~那二位就是BIG DADDY嗎?


來試試AK的啤酒~還好沒多烈~但滿順口的


標準的美式餐廳~口味就在AK這算相當好了!


共有四種口味的烤雞~點了二種來吃吃^^


吃飽出來牽車時~正好看到警察再開單
問他為什麼被開單了?他說因為我們停車的方向錯了
也就是說這條路是可以停車沒錯~但車頭必須向東(例如)但我們車頭停向西
所以我們就被開了一張$20的罰單了 T^T
友人是說沒關係~但覺得好怨喔 >M<


好了!收拾心情還是好好的觀光吧!
友人問我想去那?我說我想去費爾班大學裡的博物管參觀
在路途上經過了拓荒者公園~裡面停船好像有歷史意義~但因為冬天這公園並不熱鬧
友人就把我放下車說他去回個頭~叫我進去拍拍照吧!


我一進去就看到這火車~心想不是船嗎?


再走進一點我才看到這原來是船~我還以為是個指示牌
據說夏天是可以坐船遊一圈的


這公園裡還有一個像是博物館的建築
感覺沒開放~我就上車去費爾班大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