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魚♥溫哥華 UBC


在UBC當了好多天假UBC學生~該來好好介紹這間學校才對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校區(大到不行…)


UBC有很多藝術品還有出一本書專門介紹


翻翻那本書我對這景點比較有興趣
而且他離妹的宿舍算近的~所以就饒一下到這看看


這個E代表的是工程學院~但不知為何工程跟森林似乎是世仇
二個學院常常互槓~像森林會把E塗成F或把E整個倒過來變M
我覺得他們超強~去那找起重機?這石頭不輕A


UBC有二個最知名的博物館一個就是這個一個是我下篇要介紹的MOA


這個博物館的鎮館之寶就是『藍鯨』


雖然我的GRD已經有是廣角的了~但還是拍不下



藍鯨的尾巴那有個小小的骨頭不知道有什麼作用?看的清楚嗎?


好~~~~~大的嘴呀~~~~


換個角廣再拍一次


考慮要不要進去參觀


看看票價~沒有學生票><
如果有UBC的學生證可以免費~
後來想想等等要去MOA+午餐時間差不多了!
跟妹約吃午餐~所以我就放棄了!
但之後妹說很多人特地來UBC去看這博物館~而我卻放棄了 T^T


再次去學生餐廳呷粗飽後~我對妹下一堂心理學的課還滿有興趣的
所以跟著去上課~路上經過這民主女神(是不是很像自由女神XD)


勾細木雕


來當假學生~伴的非常不像~
我即沒帶NB也沒帶筆記本~後來聽聽我就離開了


走到這個廣場~天氣好時一定很漂亮


幻想一下藍天白雲


這好像是第一次我仔細看看加拿大的國旗 LOL


這個呢~是因為UBC學校太大~白天可能只會抱怨沒事學園這麼大幹麻
但天一黑後~有些地方真的滿暗的~
如果覺得空虛害怕覺得冷 害怕可以用這個跟類似警衛的人聯絡
他會到這陪你一起走去你要去的地方~我是沒用過~因為我身旁多數時間都有妹陪 XD
之後我就進MOA參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