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LEGO☆ The Simpsons™ House 辛普森宅 (71006)

 今天來開箱這個今年很火紅的辛宅(lego 71006)
為什麼沒有盒子呢?因為這組是同事借我組的+盒子超大盒不方便帶來帶去
所以他直接給我內袋跟說明書
總共有1~7號袋~那時後我規定自已一天最多組1號(不然我一定又是當天組完)
沒有錯!這組有貼紙~~(小小失望)

 讓我們來打開中國電視史說明書跟海牛一樣那號袋組出什麼都畫的清清楚楚

 組河馬車車中~還有排檔A
這車跟我以前組的車長好多~~~

 說明書有個有趣提醒~不要拿錯嘍~
拿錯也組不上去…

 一號袋組好剩的小零件

 1號袋就像零件包
有躺椅、烤肉車、車子、滑板跟園藝家絲

 今天園藝的工作是種這二盆

 馬旦跟蛇~只要在這躺椅上晒日光浴就好

 好心的鄰居會來負責烤肉的XD

 目前最好的烤肉車我覺得是5771的
5771的烤肉還有放炭火的地方~這組只有這層烤肉層

 霸子的玩具-滑板
滑板的紅線是貼紙~斜坡上的字也是貼紙
失望呀~~~如果是印刷多好

河馬上班去嘍~~

 車子的左前那是天線嗎?XD
而且這車是開天窗的A~因為媽媽的頭髮太高
所以一直要開天窗

 後車箱很小~小小小
感覺裝不了什麼東西
我一直很想去查卡通裡的車牌是不是『1PHL07』
但查不到~算了!

 車庫半完工!
有工作桌~打掃用品~工具區

 這就是所以家絲

 沒想到那些家絲能全部放下去~我也真厲害
我挺喜歡他用欄杆向上延申的做法

 第二袋結束~~

 1號+2號袋組完車庫~~

 車庫有破洞!!!
這是為了連接大宅啦~XD

 車庫大門~只能這樣掀開~不能再往裡面收了
不像警局、消防局車庫門可以一直往後退

 這組的屋頂都是這樣固定的~是只卡上去~不是真的裝上去的
方便展示是不錯~但不小時撞到就掉下來了!

 中場休場~~~~~~~
把1、2袋組的全往車庫丟~(美國人也是不要的東西都往車庫丟)

 顏色相當鮮豔的地磚(超喜歡~)

 紫色的鋼琴♥
還有做出腳踏板喔~琴譜是貼紙(歪歪~)

 信箱~等待郵差送信來~

 有信了~開心(不知開心啥~)

 1樓門面~窗子的設計我很喜歡~
那凸出去的小空間~假日可以在那喝著茶看著書~發發呆(好棒喔)

 老木的天地~廚房兒

 琴房旁邊就有讓我充滿幻想的小空間♥

 大大大的客廳~就LEGO世界來說有這空間算是很大嘍~~
原來人偶包裡的老鼠跟貓真的就是湯姆貓傑利鼠的卡通A
(原諒我~我根本沒看辛普森 :P)

 這沙發真的滿大的~也是~河馬老爹這麼~~瘦弱XD
有點可惜電話沒有數字(來張貼紙也可以麻~)

 廚方的另一邊~
家具都好鮮豔喔~~真是很難得在LEGO會看到的顏色

 那個吸塵器真是有夠可愛

 這家明明就5個人~為什麼只有四張椅子
不能因為妹妹還小不給椅子吧…

 樓梯~完工率越來越高嘍~
樓梯下的空間沒有利用到真是可惜

 這房子是對開的房子~以前都是用圓柱去做接合
這組是用夾子的方式

 合併後~原來電視後面是鋼琴~
細看這電視做的真好

 上2樓先來參觀廁所吧!
個人覺得這廁所的完成度很高~
這是施工中的圖~後來還有個透明玻璃在淋浴那區
馬桶衛生紙的表現方法真是精闢

 水龍頭就有點馬乎了~但洗手台旁的置物架還滿可愛的

再來我們來看看主臥吧!
很~~~~平淡~沒什麼好說的~唯一能說的就那床(= = 好說完了)

 BABY的床~鮮豔
那個藍我好愛♥

 這間應該是莎麗的房間
床頭燈不錯!

 旁邊的書奇也很優

還有這美美的化妝鏡
旁邊還有可自拍相機 ^v<

 再來看看霸子~男孩房
一推漫畫~抽屜也不關好…

 亂亂的書櫃

 靠窗的小床
床跟書桌的距離太近~椅子都不好放

 完成!外觀~~很空
我不喜歡這外觀~但聽說是為了做到跟卡通一樣

 我無話可說…

 別問我~腦子是空的現在


 好了!看完一圈無聊不知要介紹什麼的外觀後~~進來吧!

 鮮豔到不行的內裝等你喔~~~







a~好像一直沒看到人偶~
因為我有買一些辛普森人偶包的人~所以我覺得盒裝的人沒什麼好說的!
像霸子人包背後還有彈弓~盒裝就沒有空空

來為這盒做個總結吧!
『恩~如果可以我只想買這盒的家俱!』
我覺得外觀全沙色真的很不討我喜~但內裝又這麼可愛鮮豔
很多顏色都是這盒才看過的
當初這盒預告時~美國朋友就傳來網址~看了一下我只說我不喜歡辛普森
完全沒想買~後來看到內裝~天呀!好鮮豔喔~我喜歡♥~~
但這盒不便宜~美金200~台灣8999~只有百貨公司才有
價錢很死~除非有管道可以從美國不算運費我才覺得划算 XD
所以我完全放棄~同事借我組就好~
上次同好們辦個善心義賣~剛好得到一個機會~從美國運回台灣不算運費的資格
我就將這資格讓給同事~(想說他借我組~就給他吧!)這樣做71006台幣6700便宜吧!
(請不要留言問我怎麼弄~我只是參加義賣得到這資格的~)
我真想跟同事買家俱~但他說他一盒組一盒要收~T^T 可惡

最後我們來看看這影片吧!
我就是用這影片推同事入坑的~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