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魚♥西雅圖 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本來只是想看看然後再花錢上太空塔的!
一進來看到介招這博物館跟太空塔有套票

問一下售票員他說都只能進去一次
也就是說我現在必須選擇要先進博物館還是上太空塔
我問售票員如果是他~他會怎麼選
他說太空塔他覺得要天黑上去比較好~
所以我就先去博物館參觀
套票就是上面寫的$34.65



介招玻璃的歷史


玻璃藝術品還真美~仔細欣賞吧!


配上燈光更漂亮


這區是海底世界區







這區好美~讓不住拍了很多張



跟難得的自拍








這就是在外面看到的很漂亮吧!



外面就是太空塔啦!



很努力的想把博物館跟太空塔拍進去


花園也有很多藝術品~但是天太黑了!拍不出來
我不喜歡打閃光
這的導覽是上網聽的~還真讚!


這是我在紀念品區買的貓頭鷹
本來想帶去北極圈等極光時做的
最後我是回到紐約才做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