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魚♥西雅圖 最早開發區遊


美好的第二天~雖然天空有濃濃的雲
但沒下雨其他好說!
看到這陡度~頭皮就麻了…但為了我的早餐走吧!

這是家~賣我愛的WAFFLE
ADDR: 1200 3rd Ave, Seattle, WA 98101 USA



難得有熱茶~真開心
在美國很常喝到的不是冰的就是碳酸飲料…


這是店員推薦的培根蜂蜜鬆餅
甜甜鹹鹹的~還滿好吃的~比我預想的合口味 



吃完飯走回5街~朝Columbia Center前進
Columbia Center是西雅圖最高的建築物
所以我一直覺得來Columbia Center登高才有義意
對Space Needle一直沒有興趣


看到這教堂覺得那玻璃窗好美~


很想進去參觀~但沒開發T^T


Columbia Center的觀景台是在75F
要塔2次電梯~先1F~73F再73F~75F(76F是會員專區)


一進去~售票員說今天天氣沒有很好很霧應該看不到什麼景
所以我就說聲謝謝~明天再來!就走了


 最後看看TripAdvisor的tour 決定去Pioneer Sq那區走走
這區是西雅圖最早開發的地方
Occidental Park上有許多木雕藝術~從溫哥華我就一直看到好多木雕品
這些木雕跟溫哥華看的也真像… 


這個木雕跟上面那個木雕是面對面的~覺得很有趣
上面想抱抱~這個說不要不要 XD


完全不了解這木雕的意思
溫哥華的木雕是每個疊的都有相對意思


那棟白白的建築物是Smith Tower
是西雅圖第一座摩天樓~是當時最高的建築
可以上去參觀~忘了要多少$~覺得不是最高的就沒上去了


Occidental Park拍到哥倫比亞大樓跟史密斯塔~哥倫比亞大樓完全被霧包著了!


公園一角有消防員在救火


附近有個爆布花園~非~~~~常的不起眼
我差一點就錯過了!


一進口~就被那氣勢震到
COOL~~~~


後來在那區~亂亂走亂亂拍


這區有很多藝廊跟路上的圖鴉




哈哈哈~好可愛


悠閒的走在路上~跟一個穿著特別的人擦身而過


即將離開這區~再把史密斯塔拍一下


最後結束在Pioneer sq


 感覺是某位人權推動者或是著名的原住民(女生喔)


又是木雕…
從溫哥華看木雕看到快爛了~~~~~~
要離開這區~去塔船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