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魚♥溫哥華 史丹利公園


這不是森林是公園!加拿大人說『如果沒來過史丹利公園~別說你來過溫哥華』
這話還真重!我怎麼能不來看看呢~


從水族館走去我的目標路上看到這顆相當有個性的樹~應該活著


走到河邊~看看那跨河大橋


仗著我穿雨鞋走去河邊~我沒有想不開呀
我只是想讓河水沖到我的雨鞋~不知為何就是爽


這個景點就是我的目標~望著北溫的美人魚
其實公園裡還有滿多景點的!但因為都離很遠~雖然有園內公車可以坐
但看看時間離天黑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就打消念頭了!(我可不想自演惡夜叢林)


在美人魚旁有個龍舟~COOL


旁邊那鴿子是想變美人魚嗎?


換個角度看看北溫


拍到我要的美人魚後~走回去坐公車
這是公園A~真美~(但天黑就不美了~快走)


怎麼感覺天越來越黑… 


路上的指示~是行人專用道的意思嗎?


還有小孩遊樂區


全身玩的髒西西~還可以這沖一下


看看公車站牌怎麼走~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反正先拍再說 XD


OH~~那個木屋不知是啥~但晚上很可拍吧!(難到是糖果屋?)


其實我差點迷路~這公園實在太可怕了!
還好女人的第六感讓我最後有走回下車的公車站牌那
之後就坐19再回到市區


我下車的地方就是前幾天有逛過的MALL~這旁邊有二間咖啡廳
偷偷用他的網路跟妹連聯~


稍稍逛一下就坐公車回UBC


回到UBC時天早已黑了!最後妹妹跟我約在書局~我又再逛一次書局
這個SHOOT 杯好賤喔~


J開心之道J


可惜不是漫畫集~不然我會買


晚餐就到妹大學旁一區餐廳區吃飯~(UBC之大的~明天下有圖)
這家日韓料理~個人覺得普普


吃完晚餐妹朋友說想去後面買個東西
就跟著走~看到這個水果名也太可愛了吧 "YA" LOL


又再另一家看到這兒時記憶的東西
看他便宜我就買了!硬是把他帶回紐約 XD
不然我大多數的戰利品都是請妹妹幫我帶回台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