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魚♥AK 重回文明世界


今天原計是吃完早餐就準備塔小飛機回費爾班
但今天早上起來要去吃早餐時~開門看到如此高的雪


看看這厚度~難怪我每次都踩不到木板


昨晚大雪後的結果


看到一個像是板子的東西~把他救出來


我在這的這幾天今天才發現有個介紹的板子呢 XD


一樣豐盛的早餐 呵呵呵


後來因為雪太大~害原本早上要飛的飛機停飛
但因為有人明天很早要趕飛機回西雅圖必須今天回到費爾班
之後工作人員聯絡了一下~等到中午才跟我們說飛機晚上會來


真的是小飛機~整機坐滿才不超過10個人
為了塔這飛機之前他們還會問我們體重也限制我們一個人只能帶多少行李
在飛機上其實我抱著非常小的希望~看能不能在飛機上看到極光
最後還是沒看到~雪實在太厚了T^T


回到費爾班友人就跟我們約去吃晚餐
能回到文明的世界真好呀~


友人問我們想吃什麼?我說只要不是美式餐廳都好 XD


最後我們來到泰式料理店


我一直很想吃椒麻雞~但一直看不到 ><


但點了個沙爹~
恩~還是我在峇里島吃的那個好吃







其實上能不再吃美式料理我就相當開心了 XD
打包沒吃完的菜要去友人的友人家聚聚
對了!聽友人說AK這的異國料理最多的就是韓式因為誕突韓國人很多


到了煙酒店看到AK特有的酒 
還有分很多口味


這裡習煙可是嚇死人!!


到友人的友人家看到聖誕樹還真是有聖誕節氣氛 


相當貴的大陸酒


因為太貴~本來不想喝酒的我還是沾了一小口 XD
在那我們玩個滿有趣的遊戲大概就是~
一個長桌兩端各放10個杯子~擺成像保齡球瓶的型狀(裡面倒些酒)
然後A端的人拿乒乓球看能不能丟進對方的杯子裡~
B端的人可以使出各各分散A端人的注意力(這規則都講好就好)
如果球進了杯子裡那方就要喝掉~看那一方最快被KO
其中我們聊天、看好笑的影片…等等
(一段美國人試著想講我的中文名~但我中文名有個字發音對他們來說有點難
超好笑~)
玩到滿晚因為有人還要趕飛機~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麋鹿~之前友人就一直說麋鹿很笨
會走在馬路上~看到車來也不會動(不知是嚇到不動還是…)
有時後有些麋鹿就這樣被撞死~回去的路上我自相當幸運的看到麋鹿
他真的傻傻的不會跑走~就慢慢的走還會看著我們
最後他走進樹叢裡~一直拍不清楚他~我們還把車燈打在他身上
他也不為所動~真是個很安逸的麋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