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魚♥西雅圖 Locks Cruise 外海游到內海o O


這個Locks Cruise是從外海→內海
由於外海的水位比內海低~所以會經過像巴拿馬運河那樣
是我選擇這旅程的最大原因!

登船嘍~



SEATTLE SKY LINE
天氣不好~不然應該更美麗


太空塔附近沒有較高的建築~
這樣上太空塔應該還滿有看頭的!


手機近拍太空塔


不知道是那種海鳥
但它一直在我們船附近飛來飛去

 

看到這座橋就快到內海了!



這附近都是有錢人的別野




進到要從外海到內海的交界了!


準備要固定船隻了!



關柵門了~~~


進到內海看到划船訓練


經過2~3小時的船程
看到陸地了!這旅行到陸地後會改巴士把我們送到55號碼頭
所以我們下船改巴士嘍~
上船的時後每個人都會拍張登船照~在要下船前會放在1樓吧台那賣
想也知道我有沒有買嘍~下船的時後跟我們船長聊天
他知道我是從紐約來的~就說紐約有間WD-50的壽司店很值得去
當我回到紐約後~上網看一下~那家很貴但評價沒有很高~我就沒去了: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