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魚♥溫哥華 UBC-MOA


其實我對人類學沒麼興趣~但MOA算是UBC最知名的博物館所以就想來看看唄


跟著指示走~~


這就是大門啦~


一進去旁邊就是紀念品店


看看資料考慮要不要進去~


最後我還是進去了!這個就是門票跟大都會一樣的票
但門票不是建議票價>< 我記得我花1X加幣
我不了解人類學更沒有做功課~所以以下可以說是胡言亂語 XD
一點都沒有教學意義的~大家就看看圖吧!


一進去就看到愛斯基摩人的衣服


這個人偶是為了避邪嗎?連我活生生的人看到這臉我都嚇到了


是指老鷹力氣很人可以抓起來嗎?


感覺就像是樂器~我就小小力的敲一下 :P


這是皮影戲的皮偶嗎?


讓我想到BALI的傳統舞


我又輕輕的敲了數下 XD(逃)


感覺台灣那也看的到這種東西


突然覺得這木雕的下方有點可怕~~~


莊嚴的神像


走到日本區~這面具有點…


做工精細的盤子


我喜歡這個!很可愛


這個面具讓我想到日本的恐怖片跟遊戲


結束了日本區到中國區了


有些東西是從台灣去的喔!



接下來泰國區



~不知道是那一區~但這貓貓鷹很可愛 




這也是有免費導覽的~但我只想走走看看


木雕區



有特展A~進去走走


歐洲的盤子~做工真細



一推歐洲的藝術品~但看過大都會後覺得這~恩~~~



有教他們怎麼做出浮雕物~一步一步的喔


一步一步後完成品就是這樣!


一出那特展後~看到這個還真跳TONE


溫哥華的可愛地圖


木船區




戶外花園~但可能因為下雨所以不開放


在外已經看了很多木柱~這裡當然跑不掉…




他叫我碰~我當然要碰嘍~我還敲敲敲


不能出去只好望梅止渴><


又有另一區特展


~又是皮影戲皮偶


這個雕像似乎很有故事~但我看來就是老鷹壓著人們


那些人好痛苦的樣子


這雕像旁一圈也有展一些小東西



這木板感覺真可愛(可以這麼說嗎?)
之後當我逛的差不多~問妹他下課沒~我們就又再次學在書局見面了


原來書局現在有特賣~跟著去搶寶
可惜特賣的是夏天的衣服~這個冬裝沒有


我滿想要這外套的~所以請妹幫我看他下次換季時會不會特價
有特價就幫我買回來 XD


晚上帶著晚餐去宿舍吃吃~看到這專業的工程計算機
完全不會用~看帥的


隔天一早跟妹吃完早餐~最後整理一下行李~去趕飛機去西雅圖
這個是我來的時後忘了拍的地鐵費


一路坐地鐵到機場~


在這真的不用擔心英文不好~一下地鐵看看指示
我要回美國~向右轉!



這也是我忘了拍的地鐵圖~到最後一天才拍 XD


走進機場再次看到木柱…哇跨無啦


順利CHECK IN到了登機~發現WOW~這個飛機是我坐過最小的飛機A
其實我有點後悔選擇坐飛機到西雅圖~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要改火車
聽說美鐵很貴但很漂亮


準備起飛~拍拍


雖然是小飛機但還滿穩的啦~
加拿大真的沒什麼好買的~最漂亮最值得的就是大自然
空氣無比好樹木無比多~
冬天的溫哥華超容易下雨~這裡的冬天不會雪~據說是因為有暖流經過這
所以西岸這的冬天不會比紐約冷只是討厭下雨的我寧願下雪
下次我想去蒙大婁聽說那有最大的地下城相當吸引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