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魚♥AK UAF-University of Alaska Museum of the North


接下來~
來參觀一間原本重新裝潢預算為$400最後花了$3000的博物館
從停車場走去的路上~這大學因地勢較高~所以在這可以看到市區
看夜景應該很美~♥


看到不極光~只好去紀念品店看看別人拍的極光


友人一直跟我說~沒有這麼漂亮
這麼漂亮的一定是要去高緯度高地勢才有這漸層感
而多彩也不見得~因該是靠後製調一下才有
他一直覺不希望我們看到~一直希望我們抱著遣憾不然失望更難過 ><


介紹動物的冬眠(特展)


不準吧!79℉裸體怎麼會發抖~正舒服吧!


觀察冬眠中


這是玩偶~不要想太多 XD


沒有外校學生票~(可惡)


乖乖付10門票進去參觀啦~


這應該是裝置藝術吧!?應該不是標本



先逛一樓好了!


介紹AK


這熊是標本~很高~感覺人類的眇小


在各自然歷史博物館都能看到的木頭標本



把AK分各區介紹~先來看看東南方吧!


外星人留下來的訊息嗎?



動物腳印比對中~~~


熊的腳印好大喔!!


一個又一個的木雕
木雕我從溫哥華看到西雅圖又看到AK…



我盡量想把我拍的東西的解說牌一起拍~但實在太多了…


又到了女人最愛的寶石區




AK這的自然資源真多~難怪當初美國要買下他



長毛象化石





來到中南部看到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化石
我猜是海洋生物的



這區當然還有別的東西~只是我拍煩了!
就拍重點 XD







這標本還滿可怕的~看的到他半腐食後的樣子(驚驚)


這裡的山貓自備毛草還真厚


我在這唯一有看到的活生生在我眼前跳來跳去的就只有它了


裡面放在抽屜裡~老實說那感覺真怪
開的小心異異~深怕被嚇到



還是放這樣最好~不會被嚇到反而覺得可愛


本人最愛的『黃金』 XD


滿滿的黃金~好像帶走一個喔:P


天又快黑了~但明明才不到4點



上二樓繼續看看


樓上展的比較像是人文方面的東西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當地藝術家做的~但我覺得很有特色


我有進去聽一下~但聽到很高頻的聲波而以~我就出來了


這區叫客廳~我就不客氣坐在沙發上休息啦


老實說我家的客廳如果放些這有點可怕的東西我會嚇死


一樓有咖啡廳~但我吃的飽飽的就又再去紀念品店挖寶了


好像是他們的玩具


這博物館是很漂亮沒錯~但預算也超過太多了XD
但他們說沒超過10倍算正常了~他們說的輕瞄淡寫~我聽的心驚膽跳


逛到閉館~但我逛的也差不多了


晚上這博物館還滿漂亮的A


這博物館算是費爾班的景點之一


之後友人來接我~他問我有想看去碰運氣看極光嗎?
我說算了!我覺得今天的天氣也是看不到~所以我們就去嘿嘿~~
看下一篇吧!^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