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0427 吳哥遊-戰利品


2012/04/27 我飛去吳哥看石頭嘍~
行程景點的照片還在整理中~所以先來寫戰利品篇
現在記憶體越來越不足!還是快點寫寫~以免我忘光光


所有戰利品合影
(以下金額沒特別標明都是以美金計價)


這是我在夜市買的『可愛大象線香』
原本開價$6 殺到$5
我知道殺的很不夠力 XD
但我在市場幫我同事殺一個手環原本他開$8
我問我同事多少$你可以接受~他盡回我『8塊我就可以接受A』
整個很沒志氣…果真買東西還是交給女人吧!
最後殺到$4成交~ 
之後聽導遊說~除了中央市場比較難殺外~其他都可以對半砍


這是跟景點小朋友買的一組十張$1
之後有聽到三組$2
雖然明信片便宜~但寄可不便宜
因為我是拖飯店幫我寄的!一張$1
(最好給我寄到!不然我…)


在市場買的銀制耳環原本1個$4殺到二個$5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銀~但看他可愛就買了


在藝術學校買的香氛蠟蠋二個$10


市場買的貓頭鷹開價$12殺到$5


這個是在台灣人開的孤兒院裡買的皮雕
故事以後再說~


皮雕後面還有說明


原本以為吳哥沒什麼讓我好買的
但這個蓮花油讓我大滑手~
實在太好用了!在吳哥的這幾天~每天的溫度都是32度起跳的
而行程大都是在走古蹟~當有樹陰時還好不會太熱
但沒有時~我的汗像是下雨似的~狂流~~
幾乎每天衣服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第一天我還有中暑的感覺~
之後聽同事說這裡有個網路上許多人力推的『蓮花油』
我就開始在找他~去夜市市場時我都問當地人知不知道那裡可以買到這個
但當地人都說不知道…之後我問我們導遊~導遊說中央市場什麼都有
而行程的第四天導遊不免俗的在賣東西~其中就有蓮花油!
導遊賣一個$100NTD 買一打$1000NTD 買滿$1000NTD再送$100NTD的東西
也就是說我跟導遊買可以買到13個$1000NTD
但因為我出國沒帶那麼多台幣~我問導遊可以付美金嗎?導遊說美金不好算
還是要我用台幣跟他買!我就想算了~那去中央市場看看好了


最後我真的就在中央市場找到這個~當時開價 2個$5
最後殺到一個$2成交!
蓮花油功效:減輕感冒、頭暈、驅暑、驅蚊、漲氣、肌肉酸痛、跌打紅腫發炎…等
就像是綠油精、白花油~但不會像他們味道那麼刺激
我試用後是覺得真的很涼~其他效果等遇到再說~然後會有淡淡的香氣
我還滿喜歡那個香味~所以我才會買那麼多 LOL


在市場買的可愛大象
我忘了我買多少~但這個大象我很喜歡 ^^


這也是跟導遊買的香蕉片$150NTD、腰果$250NTD


這是某個推銷刻印章的人
在我們吃飯時~到我們這跟我們推銷
刻一個好像$150~250NTD(忘了!)
最後我沒刻~他也是送我們一人一個


紀念品區以下都是送的!
有草帽、大合照(每人一張)、吳哥T恤、鑰十圈(我剛好分到大象神)、
洞里薩遊湖票、吳哥三日券


三日券~因為照片實在太醜了~所以請大象神幫我遮住
因為那是在購票時~他直接用WEBCAM在你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後拍下
整個就…


跟景點小朋友買的!從$5→$2


吳哥實在太熱太晒了!尤其要去小吳哥時不準穿短褲短裙(誰會穿短裙?)
我就在市場買了幾件當地褲~穿起來很像是長裙~但其實有二個褲管
穿起來真的涼很多~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XD
從$8→$5


免稅物~不知為什麼出國前我突然很想很想吃GODIVA巧克力
喔對了!那煙是我在那當地的免稅店買的記得好像一條$14的樣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免稅店是不能殺價的~是我去問煙多少$時~他自動砍價
但煙在那真的很便宜~可能很多人在抽吧!
當地的和尚是可以抽煙的喔~
等我把行程的照片弄好吧!(我會盡快的~不然我會忘掉我當時在拍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