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LEGO☆ 巴黎餐廳-Parisian Restaurant (10243)



今天來開箱這組是第一組還沒上市我就盯上的10243
當時在買旋轉木馬時就看到他2014/1/1上市~
因為朋友是要回台過聖誕節所以沒辦法幫我帶這組
當時我都想好了~如果沒有人要回來~
我就要麻煩朋友幫我從美國寄回來(可怕的決心)
正當我在想要不要等台樂進貨時~我哥說他朋友要回來過年問我有什麼想要的!
想都沒想就說樂高!KKK~
感謝田兄的幫忙~讓我入手了這組!入手價美金159.99


拆箱嘍~
3本說明書+1號袋*4+2號袋*6+3號袋*4+4號袋*4+1個大地板+1個小地板






組裝時發現他地板有設計過喔~
CHEZ~


這組好細心喔~而且這組沒有附貼紙~全都是原廠繪製的♥♥


不只有個深鍋還有個平底鍋


花了大概6小時組好了!
這系列我好像都花大概6小時組裝


側邊樓梯~剛好配上當然的桌布羅浮宮


簡單說後面就是拉圾集中區


另一個側面沒什麼好看的~跳過!
來介紹這組令我瘋狂的可愛偉仕牌~
但想想偉仕牌明明就不是法國的~算了!反正可愛
但如果有出藍色我會更開心 ♥


一樓的正面~相當豐富喔!
這是一間名為CHEZALBERT餐廳
我的好奇心讓我忍不住上網查查是不是真的有這間餐廳
沒想到~~~真的有!chezalbert網站 而且位在麻州 ~難到跟設計師有什麼淵源??


菜單~噹噹
horsdoeuvres不知道是什麼?沒看過這個字
但依第二個是主餐第三個是甜點推測第一個是開胃菜吧!


饒到餐廰後面看看有蝦米!?
二個垃報筒~一隻狗(?)貓(?)跟爬牆植物


打開看看垃圾筒~


另一個垃圾筒~這裡面就多東西!
有骨頭、綠芽、櫻桃…等等小零件


來參觀餐廳吧!
剛好遇到有人在用餐~噓~我們安靜的參觀


這算酒櫃吧!
而且很多綠色瓶子~難到是台啤!!


還有漂亮的窗簾


來看看廚房吧!
來廚房一定要先看的當然是冰箱嘍~
可愛的LEGO有牛奶盒A~Q~~~
還有酒瓶、黃色三角跟橘色三角就先當他們是起士吧!


旁邊的牆上有二把大刀一個桿麵棍
為什麼好像少一把呢?


沒錯!我們的大廚正要用雙刀對付雞肉
不覺得那雞肉的比例實在很可怕嗎 LOL


服務生的手很呈現相當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在調的時後都不忍心了~


仔細看這男的拿著金色甜甜圈嗎?LOL
先當是戒指好了!人家要求婚~我們就安靜的去樓上參觀吧!


上側梯上樓去~


二樓有私人景點A~
可遠眺艾菲爾鐵塔♥


進入二樓室內~是某人的室間A~趁門沒鎖來看看吧!
門沒鎖但壁爐火還在~研判離開不久


後方是廚房~


這是蝦米!?


放下來原來是床A~
這種設計真的還滿適合寸土寸金的樂高世界~
但現實中有這設計滿可怕的


出去陽台看看~


這方面是看艾菲爾♥


這扇門是要去那呢?


原來也是另一個陽台
但這方向是看到聖母百花A HAHAHAHA


二樓沒什麼好講的~而且說不定隨時有人會回來
我們上三樓吧!


先從窗邊偷看


可惡!門開不了~


破窗!


是畫室A~
可愛的畫筆~可愛的調色盤
旁邊還有一幅完成的喔


畫室裡有焚化爐!


難到是畫不好就馬上燒掉嗎?


好喜歡這個設計


雖然就二個可頌一個貝殼但盡然可以如此高雅♥


組完剩下一些小小零件!
偉仕牌備胎、戒指、可愛畫筆♥


同場加映!
這是當時LEGO的滿額贈
美國真是買LEGO的天堂~
想當初我在那買個東西~他三步五時就會丟一包像這樣的東西到我袋子裡
我還有一次跟他說我很喜歡可以給我二包嗎?
相當阿殺力的~再丟一包給我♥♥


所有零件


快速組完~
帥!可以跟我的警車合體

我覺得10243在細節很用心~
不愧是收藏用的~值得慢慢品味!
而且偉仕牌好可愛 XD

慾望清單:
商店街:10211
STAR WARS:9499為了皇后♥
LEGO MOVIE:70804
5771、76006
為什麼清單有增無減呀 T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