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魚♥西雅圖 Space Needle Night View


逛完博物館~我就上太空塔看夜景啦
在電梯裡就可以看到夜景~如果想拍要準備好!
這張是朝西北方拍的

這是往市區拍的~down town很好認只要有很多高樓大廈就是了!


往邊邊把海也拍進去!


可以出去到室外拍照~
觀景台沒什麼吃的~但有位子跟插頭~
可以在那發呆很久 XD
當然還會介招建造的過程~只是我對那種沒什麼興趣
還會幾台介招西雅圖的機器


之後我發呆的差不多~就下去逛紀念品區了


我很喜歡這杯子!尤其是他上面寫的"do what u like, like what u do!"
但想到我的行李只好放棄了!


離開這區再跟美麗的博物館say goodbye


坐Monorail回市區



門票是上車才買的!


很快速的回到市區~市區的站就在一個Mall的二樓還三樓


喔~中間沒有停~就起站終站而以


進去Mall逛逛


就是這個Mall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有趣的東西

在拍這張的時後~我旁邊正好有幾個年青人在玩滑板
真是充滿青春的氣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