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魚♥溫哥華 日式拉麵-弁慶


今日晚餐最後決定吃拉麵~
這間在一條滿熱鬧的街上~經過一段很好逛的一區


弁慶~這名子讓我想到柯南


這裡的菜單也是會把內容物寫的一清二楚


我當然點我愛的味噌嘍~


吃飽就是聊天的時間啦~
加拿大的quarter也有出特別款喔!跟妹友人換一個帶回來做紀念


這張是已經停用的100加幣~cool



這個是加拿大的ID 明明持卡者都以經大學了~
照片還是他小時後~不懂為什麼不用換?
這樣讓我想到學長之前去換駕照時~他也不用重拍照(相隔8年)


很COOL的證照『開船照』
這個就不用照片~就一些基本資料而以


吃完飯~到賣酒的這來幹麻呢?


為了就是這個~加拿大另一個名產『冰酒』


瓶子很美吧!


好了!開來喝吧!
心得是『 好甜~~~~~』
因為甜壓過了他的酒味(雖然酒味本來就不重)所以喝起來就像是喝果汁
而且是很甜的果汁


楓糖兒~明明就很好吃
妹回來我都還請他幫我買回來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