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魚♥西雅圖 殺時間黑白走


從拓荒者廣場走去56號碼頭的路上~到處看到處晃

不知這是第幾碼頭~反正有像天橋的東西可以避開走下坡路
沒錯!只要是有坡度的~不管上坡下坡我都不喜歡 ><


延著碼頭路一直晃


耶乎~到了 55號碼頭



我決定要塔12:30那趟旅程~晚點介招這旅程
買好票離登船時間還有時間再去派克市場吃點東西吧!


紀念品商店~之後在那差點買了個東西


這間餐廳我本來想吃~晚點介招


前方綠綠的建築是水族館~這遍廣場還滿值得發呆的


廣場另一側是摩天輪~本人有點怕高所以就算了!


走到對街就是派克市場啦~~


雖然有電梯~但我還是走樓梯上去


介招派克市場~有興趣看看吧!


大門口很明顯的魚店~其實每間魚店都會丟魚秀
只是這家在大門口~所以很多人都在這家看的~
丟魚秀是當有人買魚的時後~店家會從前面丟魚丟到後端
雖然那天沒碰到有人買魚~但還是很幸運的看到商家在丟魚 耶~~~~
這個前面有個說他是怪物的魚~可以去看看喔~KKKK


新鮮的海鮮 為了我的膽固醇還是算了!


派克市場裡一區是賣海鮮一區是手工藝之類的
延路逛出去~就到了維多莉亞廣場~又是個看海的地方


二個原住民背對背的木雕


走市場外的路~尋找二家在YELP上有名的店
看到這個想到哈利波特~9又1/2月台


我先找到這家~Le Panier看店名就知道他法國拖離不了關係
沒錯!他有名的就是少女的酥胸~馬卡紅~~


我買了玫瑰跟巧克力 XD
外層是酥~但內層很硬 NONO 但口味不會很甜還可以


第二間就是這家Piroshky 說是俄國的麵包


這就是俄國麵包?


店員手工做麵包中~~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我還要趕船所以放棄!


這就是派克市場的大門 


這家Pike Place Chowder是我找好久的奶油濃湯
這家在市場街裡面的小巷子裡~所以我找了滿久 


這家濃湯料超多~但我沒時間在店裡喝~只好帶上船
還有送好吃的薄荷巧克力~嘿嘿拿了二三個上船吃

時間差不多趕船去~去當逃海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