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魚♥DC Arthur M. Sackler Gallery


看完第一夫人後~時間也差不多該去拿行李了!
路過這棟專門展東方藝術品的博物館
因時間不夠+身為東方人我應該看很多了!就放棄這間


寄行李那博物館對面也是一間小小博館
看看外面展的+時間不夠也是放棄


再來一張花園的照片


這間就是我寄放行李跟熱心警衛的博物館


1樓沒什東西~主要東西在地下室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像是用東方文字寫了一串東西從1樓到B3


下方有個水池~你知道的~歐美人看到水池都有當他為許願池的習慣


那熱心的警衛~給我1 CENT讓我許願
我害羞的收下後~他又說你值得再多許一個 XD


許完願好好看展吧!


泰國展


喜歡大象的我~當然也喜歡大象神
保祐我幸福美滿 ^^


介紹各樓層展些什麼


跟各樓層有什麼必看藝術品


到中國區了!




我對那串文字挺有興趣的~真想快點到樓下看是什麼東西


這個二個像是石獅子的還真有嚇人的威力


我連介紹都拍了~有興趣就看吧!


以前在故宮有看到這個~我媽還買個紀念品回家




終於到最底了~看看那串在寫什麼吧?!


不只是我丟 XD


像是俄羅斯娃娃的水晶

這博物館主要也是展東方的東西~有個特展是東南亞的某個國家
可惜不準拍~不然還有些東西滿值得拍的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就去拿行李~
當我要離開時~熱心警衛說希望聖誕節後我再回來


還送了這水跟糖果給我
一開始他說有東西要給我時~我說不用了
後來看是水跟糖果我才收的!
人真的好好~早知道第一天我就先來這了 XD
最後塔上巴士回紐約過聖誕節啦~


下車後特別走到34街這塔E線回去~順便看到今天的帝國大廈
因為聖誕節所以是紅綠配色
只要快到節日或當天是特別日子都會有特別的顏色
想知道那顏色代表什麼意思可以上帝國的官網看~有詳細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