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波士頓 The Marliave & Omni Parker House 波士頓派


回到北站了!之後再轉塔地鐵至市區


下車看到小星星樓上有個大水壺~還在冒煙A


路上又看到大星星了!


我們選這間The Marliave
在巷弄內~主要是吃生蠔啦~但我不太趕吃生的
ADDR: 10 Bosworth St, Boston, MA 02108 USA


點好餐後~去洗手吧!


在美國餐廳的廁所幾乎都有這個!


準備開動啦~


先送上沾麵包用的橄欖油


其實已經吃掉一些了!是很一般的麵包啦


點餐後~東拍西拍
還不算是用餐時間~所以人還不多


我點的牛排~呵呵呵~好吃
牛肉又嫩又多汁~薯條炸的也很好吃


友人點的~這個是把牛肉包在酥皮的麵包裡
很特別的一道菜~但牛肉的量其實沒很多


這家在YELP記得是三個$還是四個$的~
所以這個價位~在預算內啦~


最後來張這家餐廳的老照片吧!
離開的時後~我看到很多桌都點生蠔~只是量很多
大概要4個大男生才吃的完吧!


吃完晚餐就是甜點時間啦~走去旁邊的Omni Parker House買正宗波士頓派
這家在一間Hotel旁邊~因為不確定在那~我一直從Hotel進去


順便參觀Hotel


之後問了一下飯店人員~終於找到了!


這個是小的~還有大的~只是大的要預約
沒關係~我們一個人一個 HOHOHO


順便逛逛旁邊的紀念品區



買好了!一個$8


厚厚呷呀~跟我印象中的波士頓派完全不一樣


巧克力用有點苦味的正好可以跟稍甜的海棉蛋糕跟很甜的內餡中和一起
外面一圈還用杏仁片增加口感~讚啦!
下次再去波士頓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耶~波士頓之旅很草率的寫完了(你那篇用心寫了…)
再來準備費城&華盛頓DC之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