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魚♥波士頓 麻省理工(MIT)、Mount Vernon


一出地鐵馬上找MIT的書局在那
買紀念品去~~~

很MIT的T恤



身為LEGO迷怎麼能不買呢~~


聖誕儘公公也出公仔了!


小型的阿愣


這個像書皮的其實是電子書的套子
在美國還滿多人看電子書的


小史的聖誕禮物盒



小史的2013年曆


其實我很想買~但我忍住了!


書局一角~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沒拍他臉
書局裡很多椅子也很多人在那看書~真是充滿了文學氣氛


小時後玩過的手指畫


這個因為他體積小有書有聖誕樹~我就忍不住買了


出來書局看一下地圖~發現原來我早已在MIT校區了
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呀~


地上畫的好像是大爆炸


MIT特別的建築物之一


不知道有什麼含意的地標


很像在跳舞的建築物


因為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逛~而且冬天很快就天黑了~決定去坐鴉子旅行
下地鐵看到這個~不知道是幹麻~
但看到對面有個妹妹使用後~我知道怎麼玩了


就是這個~用這個可以控制鐵鎚~隨著搖擺幅度就可以敲到鐵柱


很像輕軌的地鐵


看看鴉子船的上車地點有個在科學館~所以我們坐地鐵到科學館附近的地鐵


科學館外面有個大大恐龍~吼~~~~


據了解這是為了證實地球有在轉的東東


有趣的音樂階梯~後來發現是靠旁邊那白點點感應的
不是樓梯本身有什麼手腳

後來問訊問台才知道鴉子船冬天不停這~而且冬天6點(印象中)關門
當時離關門時間只有不到1小時~所以只好放棄
去吃龍蝦大餐~呵呵呵


這間是看網路上滿多人推的龍蝦餐 "MOUNT VEMON"
他有很多分店~我是選了一間離地鐵近的
從地鐵走到這家店的路上還真荒涼~


一進店~服務生說隨便坐~真是隨性呀


點餐點餐


剛剛買的小史禮物
小型聖誕樹~耶~我也有聖誕樹了 ^^


好吃的麵包~還真像火把


服務生送上等一下處理龍蝦的家絲了


還有可愛的圍兜兜


一人一隻小龍蝦


多點一個開胃菜拼盤


食材新鮮~非常的好處理
雖然現在不是龍蝦季~但肉Q多汁 GOOD~


很快的就處理乾乾淨淨了!


二個人吃40還OK啦~
雖然我們去的時後說不用訂位
但聽說這家在龍蝦季時~一定要訂位!
其實餐廳很大~但還是爆滿~吃完龍蝦我也相信這家在龍蝦季會爆炸

吃了很多膽固醇~決定回市區逛逛消耗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