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魚♥DC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這篇來解釋一下為什麼DC大多數的博物館是免費的!
主要人物就是Smithsonian這位人士
所以今天一早先來這拜拜碼頭~謝謝這位先生 


今天CHECK OUT後拖著我小小史迪奇來逛博物館
想找個寄放的地方放行李


進去二側就有介紹Mr.Smithsonian 他是一位英國的科學家
他一生並沒到過美國~但他過世時卻把他的遺產捐給美國
希望建立一個增進與傳播人類知識的學會
而美國也真的做到了!所以這些免費的博物館前面都有Smithsonian這名字


應該是當時留下的遺物



歡迎捐贈


這就是Smithsonian機構下的博物館(應該也有研究室吧!?) 


很久以前的3D眼鏡


這個我看了好幾次~看不懂…


這區都是史密森先生的收集



這畫好美~我喜歡


紀念品區~左下那珍珠樹還滿美的~


又是優雅的賈姬


逛完紀念品去看看他後方的花園吧!



這花園二側還有二間小小的藝廊






逛完花園後~我就走入這棟~另一棟跟美國原住民有關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每進一個博物館都會有警衛要看一下你的包包
當我進去被檢查包包的時後~
熱心的警衛跟我說這博物館後面有寄物櫃可以寄放東西
還跟我大大的介紹DC有什麼好玩的~當他知道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DC的時後
他一直說我應該要留下~不要住紐約~還問我之後還打算去那裡旅遊
一直叫我要再回DC~說我錯過了很多
這就是他寫完的景點!


跟很熱心的警衛聊完~我就去後方放行李了!
順便逛一下這藝廊的1樓~想說我還要回來拿東西
所以先去逛別的~大概關館前1小時回來應該夠逛


要離開時熱心的警衛找個路人幫我們合拍
呵~我實在還不習慣被拍
跟他說88後~我下一站就是去這有名的航空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