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魚♥DC Founding Farmers Restaurant


從美術館出來看到美麗的黃昏
查查YELP看晚餐要吃什麼~


路上東看看西看看~這間不知道是什麼~但很閃


這間不是玩具店~是餐廳!
而且是很知名的喔


看看店外的菜單~主要是吃生蠔
不敢吃生的~而且人很多~還是算了!去另一家


這間比較遠~但評價超多超高
然後到店面口就看到BEST of DC


看看菜單~點了龍蝦義大利麵


很貼心的送上沒有冰塊的涼水(九甘心)


旁邊四個男生點了一個很特別的調酒
在杯上放上方糖之後點火~讓糖熔入酒裡
特別到連Bar Tender自已都在拍
等到完成後~我旁邊這個男生還跟我說要不要喝 XD


這義大利麵還真不錯~龍蝦很肥美
雖然白醬義大利麵但一點都不膩~又是可愛的管麵
難怪這家這麼多人這麼多評價


吃飽喝足~不想回旅館要喝塑膠水~所以去小星星買咖啡好了!
這Gift Card很可愛吧!
之後我為了得到這張卡我還特別先加值馬上就點個咖啡花掉
但後來我回紐約後~店員叫我直接拿走就好了(嘿嘿)


點個聖誕節特別飲料


DC杯~還好我沒收集這個~
不然我每去一個城市就有一個杯~行李那放的下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點好咖啡正要付$時~
店員轉頭就去做咖啡了~當我要拿咖啡時~問他多少$
他說免費~祝我有個好假期!
人也太好了吧!難怪他沒問我要多大的~就做了大杯給我
不然我點小星星的習慣是點特大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