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魚♥DC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這是航空館的後門~正門氣派很多 XD


其實我對航空沒什麼興趣~我一直期望任意門的發明 XD
但必竟這個博物館紐約沒有~還是去看一下吧!



我去的時後~正好趕上導覽~所以就跟著走



平面圖


從正門進來是不是氣派多了


溝到飛機當然不能不說這對兄弟嘍~



這區都是萊特兄弟的介招
聽聽導覽~想算了!我自已走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很熱愛航空



並不是都是飛機跟太空梭
只要有飛的都會進入這博物館


上火星的探測車



有開放一些飛機可以看看內部設備



這區是第二次大戰時的戰機


我喜歡的小史


這博物館我看到最興奮的東西就這個了! :P


誰是Red Baron?


這棟就二層樓~
聽說要塔車到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分館才看到的變形金剛裡的天火
因為熱心的警衛一直力推我去國會山莊旁的花園+我對航空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打算饒一圈就走了~


引擎~但忘了是飛機的還是太空梭~因該是飛機




當我把飛機區逛的差不多後~肚子就有點餓了
航空館旁邊就是用餐區~所以我走到1樓準備呷粗飽嘍
但一經過紀念品店就忍不住走了進去XD


這些都是小孩款


在茫茫馬克杯裡找自已的名字


讓我想到海棉寶寶的珊迪


逛完走去吃飯的路上~就經過了太空區了~稍微看一下


這是當初阿姆斯壯登月的登入船嗎?


有一區介紹基本的宇宙知識


九大行星這不用多說了吧!只是沒想到木星這麼這麼大呀?


一到用餐區就看到MM~心想該不會只有MM吧!?
感覺這就有一家吃的可以選~看到菜單心想果真又要吃MM了


但當我播過來看到有不是MM的東西了!
實在吃厭漢堡了~怎樣我都要點不是漢堡了


點了一個烤雞餐跟芒果冰沙
那個麵包實在不喜歡~所以我就把烤雞跟玉米吃完跟馬齡薯泥吃一些些
就繼續太空之旅了~
(芒果冰沙不能帶進博物館所以很快的喝完~所以搞得我一時身體好冷)


剛剛逛太空區時~看到很多人在二樓排隊~吃飽就上來看看了
那天大概排最長隊的就是這個了!


排隊時~當然還要拍一下嘍


原來這是開放參觀太空梭的內部


太空員更需要運動~運動再運動


太空人也是要洗香香~
但還是很難想像在無重力的狀態下在那空間怎麼跟水相處?



研究做作業是必免不了的


逛的差不多~準備離開去花園看看吧!
在捐款箱看到台幣100 LOL


這個博物館主要是美國的原住民
SORRY~我時間不夠~掰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