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魚♥費城 La Reserve


逛完博物館~用G MAP查查我要怎麼去我訂好的民宿 La Reserve


延路看到的指標~來美國我好像很少看到這個


這條在大學旁的小路~有一排的餐廳跟酒吧
美國人之愛喝的


這算他們的輕軌吧!


輕軌跟地鐵的地線圖
在費城不管是你要塔輕軌還是地鐵都是用代幣也是可以用現金
只是現金比較貴~記得2塊多吧!而這站沒有販賣代幣~我只能用現金塔車


塔到19街站~往南走經過一個公園


充滿了叮叮噹風氛


冬天噴水池沒有放水~看到二對母子(女)正在裡面玩


這家的聖誕裝飾是真人版的聖誕老公公~還有繩子以防被人偷走


再往南走~不久就看到我費城住的民宿啦


一進去一旁就有交誼廳


CHECK IN後老闆帶我到我的房間


很大~就單人房住這麼大~還真是令人不好意思


因為只住一天為了第二天行李好整理~我幾乎沒用這區的東西~除了那沙發
沒有看到浴室對吧!我這間像是雅房~老闆說我這層還有一間單人房
我要跟那間的人一起共用浴室~但當我要睡前~那間一直是空的
這間民宿還滿不錯的~離地鐵算近~價錢也不錯
當初找低於100的住宿~找的好苦~好不容易找到這間
有早餐、房間又大、地鐵也近、又有網路 GOOD

放好行李時間也不早了!出發去市區的重要景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