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魚♥波士頓 三一教堂、鴉子船(Duck Tours)


今天吃完早餐就去Copley sq參觀Trinity church
有發露這布落格的人應該知道前幾天我早就來過這了!
只是當時要參觀是要$的~身為窮學生的我們那付的起
(不貴啦~只是學生麻~)

從教堂這角度看去~有鐘塔的那個是另一個教堂
(感覺比三一教堂人還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地鐵旁的關係還是…)
而旁邊那個就是前幾天想進去關門的圖書館
(因為我們那天沒什麼書卷氣~就沒想去看)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教堂開放給人做禮拜
我們混進來參觀美麗的教堂







剛剛我都很安靜吧!
參觀教堂要噓~~~~~silence~~


當我們從教堂那要走去塔鴉子船時
看到回紐約的路
朋友說很近~開玩笑說走路去紐約
我回『你走呀!』後來我們用GOOGLE MAP
GOOGLE說要走上70H~還是不眠不休的時間喔~真是瘋了


看到這個代表我們到了!



鴉子船就是你!!!


買票去!因為有學生證所以有便宜點


鴉子船路線


有一些紀念品


票價!有學生證比較便宜~還好學生證隨身帶這


票跟收據


進去鴉子的肚子嘍~


我們鴉老大來了!
他算是我們司機+導遊
途中有很多有趣的地方~但為知道是聽不太懂還是吃太飽
我中間一度失神到感覺要睡著了


波士頓的市政廳


波士頓的雕象真的很多A


感覺這建築物很特別所以就拍一下


這橋應該是我昨天在去買甜點時遠遠看到的橋
晚上打燈後~變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打藍光XD)


鴉子在路上走了一段路後~要下水游泳啦
很有趣的是~在要下水時~我們鴉老大停車說『WOW~SO COLD』LOL


我在水上了!!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照片都隔著一層透明塑膠




另一個鴉子船~呱呱


在水上的途中~司機會讓遊客來開一下船
司機還會幫你拍照喔!
其實我很想~但人家會害羞^///^





饒河一圈後~我們就上岸啦
這艄船似乎是當初五月花號的複刻板~總之也是一個景點
如果你走自由之路的話終點站就是這~雖然我有走自由之路 
但我實在不想為了這個船走過橋~還好鴉子船帶我看到了


鴉子船其實就能帶你看過波士頓的所有景點



不知道為什麼這二個人穿這樣


看到這個就差不多要到終點站了!
鴉子船是個好玩又有趣的觀光方式
雖然波士頓其實滿小的~所有景點都能用走的到
還滿建議大家有空去坐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