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魚♥DC 夜晚景點走一圈


從飯店往廣場走~走沒多久就看到白宮啦~
在傳說中的世界未日前一天來到白宮~
如果明天真的是未日我就可以進白宮避難啦 XD


其實可以進去參觀啦~只是要提早滿久預約的
但我DC遊大概不到一個月才決定的!
所以來不及~就在外面拍拍吧!
(反正我連台灣的總統府也有去過了~)


不知道是要辦活動還是怎樣~在白宮前蓋起二個建築物
美國人大都用木頭蓋房的~不像台灣是用鋼筋水泥


施工就算了!可能是特區~所以處處有警察


白宮旁的政府機構


PNC BANK還真古色古香



隔條路有白宮紀念品店


歷代總統的周邊商品


優雅的賈姬



好苗條的可樂


BABY的圍兜兜


可以進去拍照~可以花錢請專業的幫你拍也可以自已拍免錢
我是不可能當美國總統~所以算啦~


想當國務卿也可以喔


甘乃迺&賈姬


眾總統~我只認的出三個


這個我認得出四個 哈哈哈 


美國第一犬BO


很COOL的機車



在白宮正後方的廣場有聖誕樹集會
這個大大的聖誕樹被代表各州的小聖誕樹圍饒


佛州的聖誕樹最有趣 LOL


這後面就是華盛頓紀念碑~本來是可以上去的
但幾年前的地震裡面的設備受損就不能上去了><
他是說幾年後會再開放啦~


廣場周圍很多博物館~DC最好的就是博物館免錢(要是Smithsonian機構下的)


延著廣場往東走就看到國會山莊啦~
都走到國會山莊這算是廣場的最東邊啦~
晚上過了5點免費的博物館都關了~所以改去逛街吧!


走去我下車的地方逛逛


這就是Union station 


正前方~這是彷的自由鐘嗎?



進去逛逛~前幾天才看完女巫這舞台劇
突然覺得跟綠野仙蹤很有緣


很可愛的DC磁鐵
後悔沒買 T^T


逛完~再坐地鐵回飯店~這裡好多小史喔 


回飯店開電視就看到小史的卡通~YA~~~


美國電視的字幕上的很爛吧!
但是個很好的練英文方法 


快聖誕節了~連小史也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第一天就這樣吧!早點睡~明天要走很多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