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波士頓 趴趴造


鴉子船的終點就是一個很大的MALL
因為下車的時後外面下著下雨
我們就決定就在這MALL逛逛吧!


可愛的粉紅小鯨魚


這MALL的地圖



偶遇唱福音的三位女士


我在波士頓買的紀念品


最後選了這家當我們今天的午餐



來海鮮餐廳當然就要點海鮮嘍


剛買的紀念品讓我一直玩 XD


蝦蝦想喝水


因完水做一下訓練


小蝦你要幫我切東西嗎?


龍蝦濃湯~小蝦你的同類
有夠濃的!又新鮮


我點的白醬海鮮broccoli( I ♥ broccoli)


朋友點的!這家食材都很新鮮
所以GOOD


2個人吃46多~
小蝦你要付$呀?


在餐廳沒吃甜點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早就想好我的甜點是什麼了!
當我點完我的甜點時~小蝦欺負GODIVA熊熊(壞壞~)


吃飽喝足逛也逛的差不多後~決定去溜冰!


買票入場~這裡溜冰比在紐約溜冰便宜太多了!


換好冰刀鞋~決定溜嘍


離我上次溜冰不早到是多久了~但很快的就抓到技巧
還好沒跌倒~(呼)


溜的差不多~到附近走走
這似乎是波士頓第一個小學


不知道是誰的腳印


這隻好瘦乾扁的馬(驢?)


在說這棟建築物的歷史




不知不覺又逛到晚餐時間!
又再YELP一下~再坐地鐵去餐廳~這地鐵跟月台是平面的~
想換月台只要注意有沒有來車~就可以跨過


這家在YELP上好像是3個$
但想想在波士頓吃餐好的不為過


仔細想想拍這個菜單好像對大家沒什麼幫助
他字都超小的~在美國每個菜下面都會寫他有什麼東西
所以內容要寫很多自然字就會小


一開始覺得這家的麵包不錯
但自從我吃過PETER LUGE後他就變第二名了


很久沒吃鱈魚了~鱈魚要入味真是個真功夫


很貼心的為檸檬穿衣服讓子子不會掉出來


慘了!完完全全不記得我有吃到這道菜


吃完服務生把桌面清一清後~送上甜點菜單



真是罪惡的甜點
冰淇淋是聖誕柺杖糖口味
在美國這日子我通常都在點主餐前就以經把甜點選好了 XD


二個人吃48多~在美國上館子少說都是 20/人


在波士頓趴趴造的記錄
看這紅點點片布各地真爽~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