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魚♥DC Botanic Garden


這就是熱心警衛力推的花園~
其實這花園我昨天參觀完國會圖書館後~有經過
只是看到那排隊的人~我就不怎麼想進去了!
而今天排隊的人還是滿多的~但我發現可以從旁邊的門進去(不用排隊)


其實我對園藝也沒多有興趣 :P


這是龜型造景嗎?



人真的很多~我超想拍一拍就去下一區人不多的地方




只覺得這粉的很漂亮~什麼花就不解了!


這是木瓜嗎?






這是我最喜歡的人數~不多不少


冬天~所以這小小花園不開放



不知道是不是粉撲花?


當我要離開這區進入下一區時~看到那區有特地的入口
要進去要從那入口進去~就是外面排的很多人的入口
算了吧!我也沒多熱愛園藝


又逛回這區了!人超多 ><




這樣人多不多?


你說說這麼多人~怎麼好好逛
算了!去另一個博物館好了


又看到你啦~國會山莊~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好好拍國會跟他前面那湖
因為那鴿子很配合讓我好好拍 
謝啦~鴿子兄(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