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魚♥費城 GO 2 Philadelphia


是滴!我從波士頓回來只休息一天就又再次離開出走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費城跟DC~上次坐MEGA BUS的經驗還不差
所以這次再坐這個~主要是因為他有插坐~完全不用怕手機沒電


這次往南走~直接經過海底隧道到NJ~看看美麗的SKY LINE


幾小時之後我到了費城啦~他從市區到30街一路上有不少下車點!
但我下個行程要從30街上車想先去深個路吧!(明確的決定呀~)


沒仔細看是不是跟紐約一樣~因為我拍完這張就有人要用了!:P


下車的30街離PENN很近~想想我進市區應該不到明天塔巴士去DC前
我是不會再來了!我就想那就先去大學看看吧!


這間大學也是讓人不知道不覺就走進他的校園了


好看遇到農夫市場A


而且剛好就在書局旁邊~


一進書局就看到這個~喔!PENN是常春藤大學之一嗎?


Wharton似乎是PENN的商學院


美國人愛數獨跟填字遊戲可以用狂熱來形容了!
在地鐵常常看到不是玩這二個就是看電子書
(可能是因為紐約地鐵沒收訊吧!)


買完東西來參觀這所大學吧!


當初我看景點介招在市區有個LOVE PARK
裡面就是有這個!最後我去了…之後會提到


這間學校是我看過最多松鼠的學校了!


後面那棟綠綠的建築物~讓我想到女巫那舞台劇
感覺進去裡面是要學魔法的!霍格華斯~


雖然我是邊參觀學校~其實我是朝這所大學的博物館前進
看景點介招很多人說那博物館很讚!
我想都來了!就去走走吧!(天呀~我當初的決定真是明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