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魚♥DC 廣場西側大縱走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就整裝出發~
第一站也去郵局買郵票~準備寄明信片~
應該一開始就買多點郵票~免的每次去個城市就要找郵局

走路去廣場延路看到不少景點


要錢滴~身為窮學生 PASS



下一個~紅十字會


今天紅十字會有免費的參觀行程~但先PASS吧!


拍這個是覺得那個雕像很像西洋旗的皇后


先說以白宮為中間的把廣場分為二邊的話
東方(就是我昨晚走的地方)所有免費的博物館跟國會山莊就在那
西方(就是我這篇要介招的地方)所有紀念館跟紀念場都在那
由中間往西邊走的第一個景點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場』


真覺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以前我怎麼都記不住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什麼時後結束
到現在我還記得是194X年~WOW~太可怕了!(查了一下是1945)


這廣場二側有代表各州的碑跟此戰爭的英雄


抬頭看看
WOW~有得冠軍的感覺 



離剛剛紀念場不遠有個長長的水池~延這水池走~遠眺華盛頓紀念碑


水池的終點就是林肯紀念館


在先去林肯紀念館前就去旁邊的越戰紀念廣場走走


這裡就是啦~


似乎是越戰的英雄們



在說 1959年有二個州加入美國聯邦~讓美國變成50州


看完越戰紀念廣場直接進入林肯紀念堂啦


應該是像中正紀念堂的交接儀式~但12點已經過了…T^T


林肯天天看出去就看到華盛頓碑



往南走~這是韓戰紀念廣場





往南走過個馬路~走到了馬丁路德紀念廣場
似乎是位人權領袖~美國還有馬丁路德日喔(是假日~KKK)




延著湖邊走~下一個就是羅斯福紀念廣場




人說~內行人看門道 外行人看熱鬧
而我就是實實在在的外行人~所以我覺得我像是去朱銘美術館


如果不是我一個人~我應該會在這玩排隊遊戲



我喜歡這個~I Hate War
不只上面寫的文字~這區石頭破裂四處放的感覺~


這個雕像最吸引我的就是…


這隻狗啦~哈哈哈



延著湖走走~右邊那白色建築物就是我下個目標


湖邊都是種櫻花~所以春天來時~這又是另一個大景點


突然有個日式塔


雖然沒仔細看~但應該是日本人送的禮物


要走去我的目標路上看到另一個紀念廣場-喬治梅森
我猜又是另一個政治人物


看看他在看啥~Cicero ?不解


走了這麼久才看到租用腳踏車


WOW~有點而貴呀
反正我都走那麼久了~都快走完一圈了~算了吧!


這算是我西側景點的終點啦~傑佛遜紀念堂


裡面就只有一個傑佛遜雕像~還有個免費的導覽啦~
但沒什麼興趣


走回廣場路上看到美國印鈔的地方
這有免費的參觀之旅喔~但我因為時間趕不上~就沒參觀了 T^T


看清楚時間喔~有時人很多時反而要提早很早來排隊拿號碼


是另一個大景點~但我沒進去
我只覺得門口那個石雕很有趣 XD


看看我那天走多遠~我是從林肯紀念堂開始計算的!


介招所有東側免費的博物館


這就是我下個目的地~自然歷史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