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魚♥費城 景點大爆走


剛剛從PENN是塔綠色來~
放好行李後~
看一下G MAP 這次走去橘線的Walnut Locust再轉藍線到5街
在路上看到這個街頭藝術~被吸引過來


經過The Kimmel Center看景點介招有介招這個~就饒過來看了一下
原來是表演的地方~


看到外面貼了這張~我超想看的舞台劇『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但當我到紐約後~悲慘世界已經不在百老匯演了!
所以我看到這個~我馬上衝進去看今晚有沒有票


結果…原來要2013/1/2~13才有
唉~無緣啦~~~
雖然館員很熱心的問我有問題可以問他~但無緣啦~81


離開前拍一下地上看到的東西!
我真的有到費城喔~


進入地鐵站~買代幣嘍~
算算我大概要再塔3次~所以我就花4.65買了3個代幣
平均一趟1.55比現金便宜
有沒有發現放紙鈔那有個Slowly XD


這就是代幣~很像遊樂場的代幣吧!


雖然我大概知道我是要去那個月台等車
但剛好看到一個警察在那~為了確認一下
我去問了警察~那個警察超熱心~跟我說我要去那個月台等車
然後坐一站後~要換車~換車時要注意跟這什麼指示走
後來謝謝他~我到月台等車時~他又下來月台了~
又跟我說一次『坐一站要換車BALABALA…』然後又在月台上找個女生
跟那女生說了幾句話後~他說我等一下跟她走!
實在太熱心~紐約人冷默慣了~其他城市的熱心真是讓人感到溫暖
他還一直說他很像帶我去~但他不能離開這~實在是太熱心了


坐一站後~剛剛那位女生跟我說這站下車~看著指標走
其實我覺得很好找~指標標的好清楚


到了5街~一出來就看到這個雕像


主要就是看這個
其實我到的時間不晚~只是冬天天黑的很快


歷史遺跡





我承認對我政治無感~所以拍拍我就走了


再往後走~就是有名的自由鐘


沒錯!他破了~應該就敲過那麼歷史性的一次




往廣場的另個方向走~看到旅客服務中心




介招廣場旁的歷史建築物
都跟政治有關(無感)





離開旅客中心~再過北走~為了去LOVE PARK
但當我到那後~完全看不到LOVE
我懷疑被搬去PENN了!敗興而歸~再原路走回廣場



查查網路~決定去2街走走
去2街的路上~逛到這條
應該是最熱鬧的購物街


路上不時有這些塗鴉
我本來想去2街逛街的~但逛街的店都關了!(明明才7點多)
而且2街那讓我覺得此地不宜久留~因為路上有不少黑人在賣東西
我戴著耳機無視他~但他一直再跟我說話~叫我看他一下理他一下
後來我一直不理他~他就變在小小的罵我(因為他沒罵髒話~只是說我幹麻都不理他)
我就決定快進地鐵回去民宿附近好了!


回去後~用YELP查要去那吃飯
查到這間GOOD DOG~到了後發現是酒吧
我就決定買個漢堡帶回去民宿吃好了!


民宿的餐廳有供飲料~想喝什麼自已來


餐廳~明天的早餐也是這在吃


我的晚餐~那薯條是馬齡薯跟地瓜~GOOD~在美國很少吃到地瓜的薯條
漢堡堡還不錯吃~吃飽喝足~民宿老闆還跟我說後面有電視可以看
但想想回去房間休息好了!明天早上要趕車去DC


隔天我又經過昨天經過的那公園
把昨天沒走過的路走完~有日晷喔


老實說輕軌的車站很爛
只要有車經過~在月台上那雜音真的很吵
我跟一個妹妹都把耳朵摀住~到了30街回到昨天下車點排隊去DC

老實說我覺得費城超~~~~無聊
但如果對美國政治歷史有興趣的人~應該會喜歡 
我是無感~所以我覺得超無聊~
真慶興我下車的時後有去PENN跟博物館
不然我會有更多時間不知道要幹麻~還好我只安排一天在費城(呼~~~)

回到紐約跟學長聊天時說費城無聊死了!
學長說~他從來沒聽過有人說費城好玩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